股民久坐易发前列腺炎(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57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股民久坐易发前列腺炎(图)
股民久坐易发前列腺炎

  李先生是个老股民了,今年以来,他几乎每天雷打不动地坐在电脑前紧盯股市行情,从上午9点30分开始坐到下午3点。可是,目前收益翻了番,身体却出了毛病。前几天,他长时间高烧不退,一开始还以为是感冒,后来抽时间到专业

医院一查,竟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前列腺脓肿。

  据了解,近期到前列腺专科看病的人不断增多,许多都是因炒股久坐不动,或长时间憋尿而诱发的前列腺炎。对此,男性生殖健康专家张河清提醒:炒股可以,但不可久坐不可憋尿不可太累,天天盯盘炒股结果炒出前列腺炎得不偿失。

  电脑前苦战8小时

  李先生今年42岁,

股票炒了好几年,以前行情差时,他看都懒得去看。“现在难得有这么好的行情,我感觉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应该好好抓住。”李先生说,他因此把工作都辞掉了,每天潜心研究股票。

  李先生习惯一大早就起来,翻翻当天报纸,9点15分开始坐在电脑前,开盘通常会进行一轮操作,杀进杀出后就盯牢大盘,中午难得休息,他常常是很快吃完饭,就赶紧和其他股民讨论股票,下午一开盘就又开始坐在电脑前,全神贯注直到3点收盘了还意犹未尽。到了晚上,李先生还要坐在电脑前继续做功课,看相关分析与股市新闻,以备战第二天的股市。时间最长时,他一坐就是8个小时,连吃饭都在电脑前直接解决了。

  今年以来,股指虽一路狂奔,但行情大起大落,热点切换频繁,这也让李先生的情绪随着盘面跌宕而起伏。他一家人所有的积蓄现在都在股市里,前段时间确实赚了钱,但这样的行情也让他开始担忧,“指数已经很高,实在无法预料什么时候会来个大跌?”李先生说,他感觉自己像“惊弓之鸟”,想退出来又不甘心,想继续炒下去又担心风险,只好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盯牢,“快进快出的确可以减少风险,但时间长了,确实有点力不从心了。”李先生一脸倦意。

  特别是行情起伏大时,李先生连起身去喝水或去卫生间都忘了,“顾不得那么多了,我一坐下来就什么都忘了,去个厕所都觉得很浪费时间,或者担心会错过好的买点和卖点,索性就一忍再忍。”李先生说,他也没想到憋尿会憋出毛病来,现在感觉十分懊恼。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