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买音箱 认准真品麦蓝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3:28 生活时报

  深圳麦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表严正声明,怒斥市场仿冒者。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印刷仅为“麦蓝”或用拼音标识的“mailan”商标的产品,此类产品根本不是深圳麦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只是冒用“麦蓝”标识以及通过汉语拼音以假乱真,严重危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深圳麦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澄清说,该公司所生产的所有产品包装均印有“microlab”、“microlab麦蓝”、“microlab麦蓝科技”商标,产品正面印刷商标均为“microlab”。而除此之外的拼音“mailan”或单有“麦蓝”的文字印刷均系仿冒。消费者在购买音箱时一定要注意鉴别。

  作为国内著名的外设产品生产制造商,深圳麦蓝生产的“microlab麦蓝”音箱不仅音质纯正,并且有着极高的

性价比,深得消费者的喜爱。麦蓝负责人表示,将加大产品的保护力度,加强终端的管理,保证消费者能够买到高质量的真品。同时,麦蓝电子还将继续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和质量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来自PC的好声音 经典声卡、音箱回顾 (2002/03/13 17:01)
轻骑兵B2688有源音箱:台式音响风范 (2002/03/06 13:27)
图文:话筒堆到音箱前 记者采访有妙招 (2002/03/04 14:06)
中北高科公司推出新品轻骑兵B2688音箱 (2002/03/01 13:39)
4.1声道的浪漫 漫步者S4.1音箱实测 (2002/02/28 14:51)
多媒体音箱品质应该关注什么? (2002/01/31 14: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