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内销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三亚举行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1:01 新浪生活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内销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三亚举行

  梁咏琪全情演绎“奥林巴斯热海激情夜”,庆祝µ系列相机全球销量超过2000万台。

  本报讯(本台消息) 1月14日,中国内地民用相机销售巨头——奥林巴斯在风景怡人的南国海滨城市三亚,为其在中国市场的主推产品“µ系列”相机全球销量超过2000万台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同时也是“奥林巴斯”相机在中国和香港地区的形象代言人梁咏琪小姐专程从香港飞来参加盛会。

  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文蕾小姐表示,在过去的2001年里,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以及经济的腾飞,中国在世界市场的地位不断上升,奥林巴斯为了适应其全球市场的变化,也加快了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除了将开发制造等主要业务转移往中国深圳等地以外,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投资3000万美元,成立了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举领先于其他的世界上各大知名的照相器材品牌,抢先在中国获得内销权。此举使得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从2002年1月中旬起,将“中国造”“中国销”的构想变成现实,适应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在2001年实现了“µ系列”相机全球销量超过2000万台的辉煌业绩,再一次让奥林巴斯牢牢地站在“民用相机全国销量第一”的位置上。

  据悉,数码相机正式进入中国消费者市场只有短短的五、六年时间,但是其市场的上升速度及普及程度之快远远超过了以往的传统产品。有关资料统计显示,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中国的数码相机市场每年都在成倍的增长。奥林巴斯作为世界知名的相机品牌,在数码相机领域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凭借着卓越的光学技术和丰富的相机生产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奥林巴斯先后多次领先推出了带动数码相机新潮流的新产品,与此同时通过严格的管理,奥林巴斯的产品也以高性能和高品质而著称。奥林巴斯相信通过此次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内销,加上已经在中国建立起来的庞大的销售网络,奥林巴斯在中国的数码相机市场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

  为了进一步开展数码相机的销售工作,根据目前市场的特点,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200多家销售商中选择了五位作为其指定经销商。

  会上,除了介绍奥林巴斯内销数码相机的三种新品:C-40ZOOM、C-4040ZOOM、C-3020ZOOM外,还推出了两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奥林巴斯传统相机新品:IS-500和IS-5000。

  机体只有信用卡大小的C-40ZOOM采用了413万像素的CCD,出色的2.8倍光学变焦镜头,与2.5倍数码变焦相结合,最高可达到7倍的变焦效果。即使在光线微弱的低亮度环境,以及微距摄影时也有良好的拍摄效果,影像的成像质量极佳。另外它拥有多种自动及手动设置。有声活动影像拍摄及电影编辑功能,大大增强了本款相机的趣味性和娱乐性。

  C-4040ZOOM是一款适合出版、报章杂志等业界的专业人士使用的数码相机,它拥有1/1.8英寸413万像素的CCD。为了充分发挥它的性能专门配置了F1.8~2.6的超大光圈镜头。镜头有10片7组的多层镀镆非球面玻璃镜片组成。使您能拍摄到令人拍案叫绝的清晰影像。C-4040ZOOM拥有先进的数码ESP测光,即使在复杂的光源条件下,也能提供合适的曝光,C-4040ZOOM还配置了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模式。

  C-3020ZOOM是为了迎合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而设计的,适合对成像质量有较高要求的业余摄影爱好者。C-3020ZOOM拥有334万高像素的CCD,轻巧质优的3倍光学变焦,F2.8的大光圈镜头,为发挥您的无限创意提供了便利。在功能方面配置了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模式,并内置了人像,运动和风景等多种景象程序,所有这一切都为得到精美绝伦的影像提供了保证。

  IS-500和IS-5000在设计上沿袭了以往IS相机的一贯风格,在镜头的设计上针对中国市场的喜好,分别使用了4.3和5倍、28mm的高性能变焦镜头,即使不更换镜头也可以覆盖更大的拍摄范围。

  为倡导奥林巴斯一贯坚持的“时尚、高贵、激情、现代”的企业文化和产品风格,当晚的庆祝活动以“奥林巴斯热海激情夜”为名,来自北京、上海的青春组合、拉丁舞组合以及现代京剧组合用不同的方式演绎了这一主题。

  梁咏琪的登台亮相,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一天的她一样的素面朝天,一身黑色的修身外套和一条牛仔裤,上来就连声say sorry,解释自己今天已经在香港工作了近10各小时,不仅要拍电影,还要出席一些公益活动,然后下午五点飞车前往广州,说车速没有低于180吓得自己不仅扣好安全带,还一直紧紧抓着车门上的扶手。没想到刚到广州白云机场,已经迟到近20分钟。名人就是名人,没想到机场的工作人员中也有GiGi的FANS,居然得到通融,享受特殊待遇,这才能如期飞抵三亚。

  说到这里,GiGi说自己还处于紧张状态,当然三亚的椰风热浪和当天晚会的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们的热情,给了她一个轻松的环境。虽然这时的GiGi已经连续工作了12个小时,但仍然为晚会送上了自己的新歌《泪光》。这是GiGi一贯的路线,有人说擅长演唱情歌的GiGi给人的感觉总是纯而静,没有冲动、火辣、悲情的演绎,她总是慢慢的叙述着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觉,这也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演唱GiGi自己创作的《花火》的时候,一位成熟男子上台献花倒是把GiGi吓了一跳,连声说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成熟的FANS。《花火》是一个很浪漫的名字,讲的也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尤其是由GiGi自己创作的,更能够显现出真实的感情表白。我们发现以往的那个邻家女孩变成了今朝的成熟女人,这种细腻的感受从她的音乐中,言谈中,举止中自然而然的流露,让人惊喜不已。晚会最后,GiGi向当晚的幸运观众派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CD和最新造型的照片,同时还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刚刚出版新的国语专辑《透明》的她,将从2月1日起,在全国的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沈阳五个城市举行“奥林巴斯梁咏琪歌迷见面会”。

  作为奥林巴斯相机的形象代言人,GiGi并不在意自己多接拍广告,“可能是自己的形象比较适合一些产品吧”,但是对于“香港新广告天后”(要知道包括奥林巴斯在内,2001年GiGi接下了十个广告哟)的称谓,并不赞同。“只要是产品信誉好,有人买,作形象代言人把好东西推荐给大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当然对奥林巴斯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因为喜好旅行的她以前也是一直在用这个品牌的相机。

  刚刚和刘青云、古天乐拍完《绝世好BRA》的她,正在和这两位好友再度合作拍摄一部贺岁片,片中GiGi扮演一个傻乎乎的女孩子。从片场匆匆赶来的她没想到内地很多人都很关注她刚在香港举行的三场演唱会。非常感谢一班好友的助阵,象谢霆锋、郑秀文、古天乐、林忆莲等嘉宾。当被一再追问还有一位神秘嘉宾的时候,GiGi连连表示“他不是嘉宾,是被观众喊上台的”。提的就是郑伊健。这一次,出乎意外的,GiGi表示以后不会再躲躲闪闪的。男朋友和自己公开接受大家的祝福,就是不要在感情上处在一个永远被炒作的焦点。“既然大家的感情很稳定,就应该更多的把重心放在事业上,也希望媒体帮我们一起低调一些。”看来事实胜于一切,今后会看到更多的两人的电影和音乐作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