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卧室彩电新年登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0:41 北京晚报

  郝 青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及休闲享受和一户多机的普及率逐年递增,21英寸“卧室机”作为电视市场的新兴词汇浮出水面。21英寸的小彩电将健康、环保、舒适、个性、时尚等需求集于一身,为家电企业提供新的市场空间。于是,长虹新红太阳系列应运而生,此系列产品的研制围绕着“消费者需要什么”量身定做,优点突出、个性鲜明,一进入市场,就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兴趣。

  如今,健康收视已成为电视发展的必然趋势,谁也不希望因为看电视引发视疲劳或辐射伤害,选购放置卧室的21英寸彩电时更应关注健康问题。长虹新红太阳系列配备新型特制HDS显像管,采用8种先进技术,彻底克服普通显像管辐射强、寿命短、画质差等弊病,同时配合新一代智能X射线限制电路,实现超低辐射,绝对安全,开创健康完美新视界。此外,新一代全自动超强接收电路的作用不容忽略,长虹新红太阳系列自动监控信号强度,在弱信号时自动进入超强接收状态,全面提升弱信号时图像的清晰度,图像在边远山区或信号不好的地区仍然清晰明亮。收视不再受信号忽强忽弱的影响。

  不仅如此,长虹新红太阳系列在9款21寸彩电中的3款上配置战鼓音响系统,先进的数码纯度电路,彻底消除普通电视蜂鸣,声音清澈悦耳;专业BBE低音提升电路,使高音激昂、中音浑厚、低音澎湃,再配合环绕立体声,声音真实立体,使听者恍若置身于影视情节之中。

  此次长虹彩电十余款新造型联袂登场,旨在令消费者享有更多选择,领略别样风采。其中,H21K59的雅致、H21K65的诱惑、H21K56的俏皮、H21K58/H2158K的清丽、H21K55的刚毅、H21K69的坚强、H21K68的魅力等等,尽在新红太阳梦幻王国,玄妙无限,留待您细细回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