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美食 > 天下食材 > 正文

玩转冬天里的鸡肉和牛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24  广州日报

  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到牛年,但是一众创意达人已经抢先接了牛气。肯德基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公开征集之后,终于在上周六选出了10大配得上创新牛肉类产品。这次的创意主题是“当牛遇上鸡”,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当然是精选出来的牛鸡菜式,别以为都是大厨亲自出马才能搞定的高难度菜式,这次的获奖作品多是美食DIY爱好者设计出来的,材料易找,实操性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奶鸡块

  牛奶鸡块

  材料:低脂鲜牛奶一碗、鸡块随意、少量五香粉、胡椒粉、麻油、嫩肉粉、盐、酒、炼奶、两勺沙律酱。

  步骤:▲先把鸡块解冻,然后把少量五香粉、胡椒粉、麻油、嫩肉粉、盐、酒用手捞匀,之后腌鸡块大约1个小时。▲取牛奶一碗,再加入适量炼奶,以及两勺沙律酱,捞匀备用。▲热锅滚油,爆香姜片,倒进腌好的鸡块,爆炒10秒钟左右。然后就把牛奶倒入煮沸,开盖煮至半干,再随口味加适量盐,煮多一两分钟就可以上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