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烹鸡专家推出牛肉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33  新浪饮食

  

烹鸡专家推出牛肉新品(图)
烹鸡专家推出牛肉新品

  以独特炸鸡配方起家的肯德基,从10月20日起在中国大陆独家推出了第一款创新牛肉类产品——川辣嫩牛五方。这不仅标志着烹鸡专家肯德基在产品多样化上又有重要突破,品种格局更加全方位发展;同时在产品独特性上也显示出肯德基在不断创新、产品本土化、中西结合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肯德基此次全新推出的川辣嫩牛五方颠覆了传统西式牛肉汉堡形象,摒弃了将碎牛肉压制成饼的做法,改为精选牛排肉,切成条状,腌制成中国独特的川辣口味,并配以新鲜的蔬菜和香脆玉米片,用面饼包成五方形奉客,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和营养需求,中西合璧。这款产品让喜欢大块朵颐的牛肉粉丝们可以真正体会到西式快餐也有好牛肉的真谛;原汁原味的川辣口感,给无辣不欢的人们带来畅爽淋漓的味觉体验;而其新颖的五方造型,对于走在时尚前沿、追求与众不同的达人们也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川辣嫩牛五方的上市,对于肯德基这个“烹鸡专家”而言也意义非凡。早在1930年,肯德基的创始人哈兰•山德士上校经过潜心研究,独创出以十一种香料和特有烹调技术合成的炸鸡秘方,开始了全球最大的鸡肉餐饮连锁店的发展史。1987年肯德基落户中国之初,餐厅只售卖原味鸡等8种产品,而如今餐牌上的常规产品就有51种。其间由中国本土产品研发团队研发的长短期新品超过百种,包括各款鸡肉类新品,如鸡肉卷、奥尔良烤翅、劲爆鸡米花等。除此之外,肯德基也一直在尝试用烹制美味鸡肉一样的手艺来制作其他非禽类产品。如猪肉类产品自2003年推出早餐时段的猪柳蛋堡后一直售卖至今,其间还推出过照烧猪排堡、骨肉相连等短期产品;海鲜类产品从2002年早餐首次尝试海鲜蛋花粥以来更是新品层出不穷,除了黄金蝴蝶虾、冰洋鳕鱼、桑巴虾球等短期产品外,2007年还推出了长线产品深海鳕鱼系列,再到今年推出的至珍七虾堡,让虾的美味至今回味无穷。

  今天,肯德基第一款牛肉产品的亮相,为肯德基家族再添一员猛将,对于当今味觉、触觉都相当敏感的广大消费者而言,自然也是一个大事件。因此近段时间,网上关于肯德基是否要卖“牛”的调查推出时,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进入新浪、搜狐、网易、百度、QQ等几大门户网站的相关调查,发现近八成的网友表示会去尝试肯德基的牛肉产品。

  此外,为了配合川辣嫩牛五方的上市,肯德基还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当牛遇上鸡”绝赞创意征集令活动。按照大家的惯性思维,鸡和牛两种动物很少会被放在一起谈,有风马牛不想及的感觉。但常规是用来打破的,仔细想想,现实生活中的鸡、牛属相的情侣般配指数相当高;职场中勤恳稳健的“牛”型人和聪明有创意的“鸡”型人是互补团队的优秀组合;而在肯德基,“牛“冲进烹鸡专家的厨房,从而诞生了“川辣嫩牛五方”的美味……“当牛遇上鸡”,结果会怎样?发挥创意,开动脑筋,肯德基搭建起餐厅、网络、电台等多种互动平台,向全国征集最赞的创意,欢迎天马行空的你到www.kfc.com.cn “当牛遇上鸡”专区提交好点子,过把创意瘾。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