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13种让身体年轻的方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42 人民网

  现代上班族要担心的事很多,如何提高工作表现?如何有效安顿工作与家庭?如何创造工作环境高EQ?许多烦人的事情处理下来,虽然荷包有了充实感,却不免担心付出与收获是否有所不值?

  1、吃早餐:可以年轻1岁,主要是补充纤维与水果,至于含有大量油脂的汉堡或薯饼并不含在内。

  2、拥有好的性生活:年轻6岁,优质的性生活有益身心,也有助情绪的稳定。

  3、举重:年轻7岁,1个礼拜2次,每次20分钟,可强化骨胳、提高士气,还可以苗条身材。

  4、每日小饮一次:年轻9岁,小饮一杯啤酒、

葡萄酒(红、白酒皆可)及鸡尾酒,有助心脏功能健康,但要小心每日饮用量仅一小杯,别饮过量,否则反而造成心脏血管负担。

  5、大笑:年轻7岁,常常开怀大笑,可以降低情绪焦虑,心情轻松,反应在脸上或心里,自然就年轻许多。

  6、上课:年轻5岁,学习新的课程,可让人的心里回复年轻岁月记忆,进而反应在外表的也是年轻的感觉。

  7、每天快步半小时:年轻3岁,这是一项不错的健身运动。

  8、充足睡眠:年轻3岁,应有规律且维持好品质,最好一天能睡7小时,优质的睡眠能让身体自然产生更多的成长荷尔蒙,而成长荷尔蒙是抗老化最重要的化学成份。

  9、多吃蔬果谷类:年轻4岁。

  10、少吃肉类、油脂:年轻6岁,食用量应多控制,尤其是饱和

脂肪的摄取,应维持在每日20公克以内。

  11、牙线剔牙:年轻4岁,研究家发现,牙周病与免疫系统失调与心脏血管有相当大的关系,有效使用牙线,可以预防牙周病,进而减少免疫失调或其它心脏疾病问题。

  12、运动:年轻4岁,一周至少要有1小时的激烈运动,像是慢跑、爬山、爬楼梯之类的,可以强化身体与心肌血管功能。

  13、了解自己身体症状(预警征兆):年轻12岁,预防胜于治疗,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并及早进行预防或治疗,可免疾病恶化的可能。

  返回美容健身频道首页 返回生活频道首页 [进入化妆品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脸美人的面部减肥操(图) 2003/12/29 10:26:20
美女何时喝咖啡更健康 2004/03/10 13:46:58
美化娇躯完全手册(图) 2004/03/10 13:42:57
坚持晨操塑身 简单有效 2004/03/10 13:30:52
谁来启动按揭美容程序(图) 2004/03/11 09:40:41
去美容,请你擦亮眼(图) 2004/03/10 13:58:00
美容养颜可常食花瓣(图) 2004/03/09 09:41:29
让你美丽的美容食谱 2004/03/08 16:58:17
准妈妈的保健食疗美容方 2004/03/08 16:55:31
厨房里的美容秘笈 2004/03/08 16:54: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