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明星“减肥”敢死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10:29 北京娱乐信报

  演艺圈中的女星把“保持身材苗条”视为主业,不容许自己有多余的“肥肉”外露,相对的各种减肥、瘦身绝招也就纷纷出笼。

  蔡依林“半断食”疗法

  蔡依林一直积极减肥,由于没有太多时间运动,所以采取近乎“半断食”的方法来保持身材。经常以饼干、水果为主食,长期下来确实瘦了许多,但肠胃功能也因此受损,且严重营养不良,常常胃痛得无法工作。在营养师建议下,蔡依林改吃烫青菜配白饭,减肥的毅力令人佩服。

  深田恭子野菜

减肥

  深田恭子自创一套“野菜减肥法”,每餐只吃清淡的蔬菜,结果出奇的好,现在的恭子比起自己最胖的时期,足足少了5公斤,清瘦了许多。

  金喜善“

蜂蜜减肥法”

  金喜善采用朋友介绍的“蜂蜜减肥法”保持身材,虽然蜂蜜的糖分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代替正餐。“蜂蜜减肥法”很简单,只要将30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

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3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3到4公斤。

  吴君如“地狱式减肥法”

  吴君如在1992年下定决心减肥,短短3个月就瘦了15公斤。她的减肥方法是3个月足不出户,在家勤做运动,禁吃肉类和淀粉类食物,强迫作息有规律。她戏称,自己所采取的是“地狱式减肥法”,也强调自己绝对没有靠抽脂整容来达到瘦身目的,而是靠着决心和毅力终于战胜肥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产后减肥5条建议 (2003/08/25 10:48)
十试点穴减肥魔法(图) (2003/08/24 22:07)
老外减肥一路风景 (2003/08/23 08:54)
女人的减肥运动 (2003/08/23 00: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