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开心瘦”让你轻松瘦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09:43 网妖网

  开心瘦减肥自登陆岛城,创造了岛城美丽神话,让众多的顾客恢复了自信。每日以0.5--4公斤的速度减掉多余的脂肪。此方法不节食、不运动、不针灸、不吃药、不腹泻,不乏力,一个疗程减7.5-17.5公斤,一个月减10公斤,二个月减20公斤、3个月减30公斤,越减越快。

  我国著名的仿生学专家张东志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仿生学的研究,苦心七年独创的″开心瘦自然仿生减肥法″创造了24小时减肥13.5公斤、腰围缩小13厘米、单体最多减轻114.5公斤的世界记录,不但解决了人体减肥的这道难题,而且为人类的保健养生寻求了一条有效的途径,这项科研成果经过国家一级科技咨询单位检查证明为我国内外创新技术,并于2000年12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通过了专家鉴定。这种减肥方法的惊人的减肥效果令很多已经对减肥失望的顾客重拾信心。

  开心瘦自然仿生

减肥法是根据仿生学原理,从冬眠动物在休眠时期能够分解体内积存的
脂肪
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延续其生命,实现特定条件下的能量转换,以达到自然减轻体重的健康瘦身的现象中得到科学的启示,这套独创的减肥方法,是集仿生学调理为主、辅仪以穴位推拿、特制螺旋藻营养液的补充、自然食疗的巩固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减肥方法。该方法具有效果好,见效快,对肥胖者适用面广,减肥期间不腹泻、不乏力,精力充沛、安全无副作用。同时通过仿生减肥还可以改善由肥胖引起的脂肪肝、冠心病、
糖尿病
、高血压、神经衰弱等各种疾病,调整和增强人体的机能。

  青岛开心瘦自然仿生减肥美容公司是张东志先生和他的“开心瘦减肥”技术的唯一使用店。请立即致电5719515进行咨询,在这里您将重塑您的体形,不论何种原因造成的肥胖,都会让您恢复苗条自信,减肥专家将根据您的不同需求,给您制定不同的减肥计划,每名消费者都有专业的美体师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您将健健康康地减肥,开开心心地变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瘦身亦有生物钟(图) (2003/08/26 00:40)
小甜甜饮食瘦身法(图) (2003/08/19 09:56)
明星纤体 瘦身惊人(组图) (2003/08/15 09:38)
明星瘦身热潮(图) (2003/08/14 10: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