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穿过舌尖 你的性格(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0:00 《GOOD好主妇》

  从吃,就能一眼看穿你的性格,信不信?做做下面的测试题吧。

  星期天外出逛街,逛得很累了,得找个餐馆填填肚子。附近有5家餐馆分别提供以下5种食品,你会选择去哪一家?一眼就能看中哪种食物呢?

  a、水煮鱼,哎哟,真是好吃,越辣越过瘾!

  b、比萨饼,经济划算,又脆又香!

  c、加州牛肉面,多汁多味呢!

  d、蛋糕,妙处在于越吃心越甜,越吃越happy!

  e、海陆空大餐,吃尽天下山珍海味那才叫爽!

  对号入座吧:

  a、

水煮鱼:时尚的代言人

  你是一个热衷于冒险的人,喜欢惊险刺激,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且好胜心极浓,所以做你的同事可够辛苦的,要马不停蹄地往前跑才能与你并驾齐驱。浑身的睿智和极有情趣的品味使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是时尚的代言人。

   b、比萨饼:你追求简约化生活

  你是一个不落伍的人,对一些新生事物和新新人类的异端行为很容易接受。你追求的是简约化的生活,却不会降低高品质和高品位的生活内涵,无论从你的服饰打扮还是你的思想意识,都可窥见一斑,因此你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但喜欢吃薄饼的人,为人也比较刻薄小气,有点自以为是,因此你很难真心待人,和朋友一起吃饭时,你往往提议AA制。

  c、加州牛肉面:是一只温驯的小绵羊

  你举手投足像只小绵羊一般温驯,欠缺冲劲。喜欢在老槐树下闲情逸致,闲目养神。家庭和朋友是你生活的轴心和支柱,你任劳任怨日复一日地围着他们转。生活中你是一个贤妻良母,精打细算操持着生计,工作中你是一个兢兢业业拼命干的好下属,良好的人际关系使你赢得不少赞誉。你总是有一小撮至交朋友,并肯花时间与他们经常沟通和交流,朋友们也愿意找你为自己出谋划策,你充当着营养师和心理医师的角色,在与人为善倾心付出的同时,心灵上也得到了不少宽慰。你这样的女人初次认识使人难认释怀,随着岁月的增长这种情感愈加浓厚,需慢慢品味。

  d、蛋糕:天生一个乐天派

  你总是体态丰盈,极具魅力。无论何时都激情洋溢,喜欢开玩笑,天生就是一个乐天派,也总善于淋漓尽致地用自己的热情感染周遭的朋友,是一个极成功的煽情者。你没有多少心计,也不是一个善于算计别人的人,你愿意开诚布公地表露自己的心迹。在人生际遇的十字路口,你时常会遇到难以决断的麻烦事,可一旦做出了决定,你就会矢志不渝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似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气概。

  e、海陆空大餐:美丽、豪爽有点野蛮

  你是一个阳光型的女人,喜欢在户外享受灿烂阳光和新鲜空气的沐浴。崇尚人生苦短,今朝有酒今朝醉,还喜欢滑雪、

高尔夫之类的运动,向往过高品质的生活,美丽、豪爽有点野蛮的品性使你不乏大批追随者。但你这样的女人往往不够冷静,好冲动,尤其是喜欢即兴shopping,过度挥霍的结果,是恐怕会坐吃山空哟!(文/雅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女人的美容大忌(图) (2003/08/12 08:55)
清新柠檬 美容佳品(图) (2003/08/11 11:15)
美容不能“千人一面” (2003/08/08 10:08)
汉方美容有神效(图) (2003/08/05 13:29)
美容减肥好方子(图) (2003/08/05 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