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轮椅老人寒冬穿单鞋冻得发抖,收费员自费买新鞋为其换上》

  大象新闻记者 夏萍

  “咦,这不是漯河站上的金乐吗?”河南省漯河站保洁人员翻看着自己手机微信朋友圈说,“俺庄上人发的,我翻见了,干好事不留名,金乐可以啊。”闻言,漯河站办公室几名职工围看起来,金乐也不好意思的说:“小事,小事,你们看到也会这样做的。”        

  一段对话引出了一件感人暖心的小事。原来,在1月15日,郑漯分公司漯河收费站办公室人员金乐在公务外出时发现路边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脚穿单鞋冻得瑟瑟发抖。

  见状,金乐赶紧跑到附近商店买了一双崭新的棉鞋为老人亲手换上。此刻老人感动的热泪盈眶,满脸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这美好温暖的场面被围观群众看在眼里、感动在心,纷纷为我们高速收费员工的善良和满满的正能量竖起大拇指。谁知,现场情况又被围观群众拍下照片传在朋友圈,才有了开头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