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新闻丨男子捡到提包交给警察,女失主比心点赞帅小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2021年1月5日傍晚,两位市民捡到一个女士手提包来到中原路前进路口,交到执勤交警手中,交警不到一小时就找回了失主,将手提包物归原主。

  1月5日17时40分左右,郑州交警二大队办公室民警李冰正在中原路前进路口执勤,两位市民提着一个女款手提包走上前来,说这个包是在桐柏路西边路上捡到的,是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掉落的,喊了几声没有听见,所以就到路口找警察帮忙了。

  李冰接过手提包以后,向两位市民表示感谢,问他们的名字和电话,两位市民却摆摆手走了,最后还提醒说失主身穿黄色衣服,骑的是一辆黑色的电动车。

  李冰打开包,发现里面除了一部分现金以外,还有复习资料、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

  李冰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并通过驾驶证信息查询失主联系方式。

  经过查询,失主姓周,但是电话却一直联系不上,18时14分,周女士终于接听了电话,她告诉民警自己急坏了,正在沿途寻找自己遗失的手提包,已经走到了中原西路一中附近。

  为了尽快将包送还失主,李冰和周女士约定在中原路西三环见面。18时23分,李冰见到失主周女士,代表两位市民将手提包交还周女士手中。周女士非常激动,当场录下视频向两位好心市民表示感谢。

  (线索提供 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