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早高峰美女骑车摔倒在马路上,路人见状竟拿着剪刀冲了过去》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5月11日早上,正是上班高峰,郑州秦岭路棉纺路口东北角,突然有女人嗷嗷叫的声音。路人立即围了上去,原来这名女士穿的黑色长款薄纱裙,被绞进共享单车的后轮里了。她被惯性带得只能蹲坐在后轮上,无法站立。而在她后边,则跟着一辆正欲进站的公交车,场面极其危险。

  喊声和刹车声惊动了旁边公交站台的工作人员周娜娜。她看到一圈围观的市民束手无策,没有工具也无法把女士解救出来。周娜娜赶紧返回值班室拿了一把剪子跑了出来。

  一通狂乱的操作,很快把女士解救了出来。但被剪坏的薄纱裙已惨不忍睹,好好的长裙变成不能遮肤的超短裙,场面极度尴尬。

  有一个围观的女士赶紧说,我家就在旁边,你稍等一下,我去给你拿一个裙子换下来。

  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等新裙子拿来时,当事女士感到太丢人了,已打车离去。

  围观的群众纷纷议论,像今天的天气比较凉,不适合穿这种薄纱裙,“爱美也得注意安全”!

  周娜娜也在此提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骑车时,长裙子一定要系在前边,不要垂落下来,一旦绞入车轮,如果后边的机动车刹车不及,后果就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