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7旬老人捐出600元 希望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买口罩》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萌友 李艳华/文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日前,郑州市一位7旬老人来到社区,拿出了600元钱表示自己要捐款,希望能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买口罩。

  2月6日,家住郑州市金水区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南阳路62号院70多岁的老党员程传英来到丰乐社区党委,给社区主任娄明杰同志递上了一个用塑料袋包裹的一张纸,打开袋子,里面有600元钱和写给社区党委的一封信。信上写到:“最近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忘我的工作,我心里非常感谢,由于本人年龄大,没法参与进来,希望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给社区工作人员买点口罩……

  和程传英同一个社区的王洁是一名在职党员,2月4日,她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丰乐社区党委捐赠了100元钱,王洁和社区工作人员说到:“作为党员,尤其是一名年轻党员,看到社区招募党员志愿者的通知,我理应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但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参与其中,希望能够尽我一点点心意,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危急时刻,总有他们的身影冲锋在前。不论是勇往一线还是坚守后方,他们的善举汇成一股股暖流,在寒冬温暖了整座城。

  南阳新村街道丰乐社区党委接受的每一笔捐款,都将用于社区口罩、一次性手套和消毒药品的采购,同时,也会及时公布善款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