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生活一点通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熨烫百褶裙的小窍门

http://bj.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1:02 BTV7《快乐生活一点通》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掌握熨烫温度是熨好各类织物服装的关键:

  麻织物为190--230℃,棉布织物为165℃--195℃,毛料织物为140℃--165℃,真织丝物为115℃--140℃,粘胶人造丝为85℃--115℃,涤纶织物为140℃-150℃,锦纶织物为120℃--140℃,腈纶织物为130℃--140℃,经树脂整理过的化纤织物为120℃--150℃。

  《快乐生活一点通》是一个其乐融融的五口之家。他们每天晚上19:36准时在BTV7与各位观众见面,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乐乐,就好像您生活中的好邻居,和您话话家长里短,再告诉您几个绝妙的生活小窍门。

  为了方便网友重复收看和收藏其中有价值的视频内容,我们开通了网上视频功能,您可以随时在生活频道收看到前一天的电视节目,并可以到“生活一点通”论坛与电视节目组交流,结识更多热爱生活的网友。

  

更多生活实用窍门,点击<生活精彩视频>查看

相关链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