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日本旅游 早做准备

http://life.sina.com.cn 2000年09月23日08:09 北京青年报

  -日本的免税店里的电器、名牌化妆品非常好,价格也便宜。如有心要买,请一定记清所需要的电器型号和价格。

  -去了日本用美元换日币,最好是到银行去兑换,这样最合算,但日本银行兑换业务只在上午9:00到下午3:00进行,而这个时间段大部分人正在旅游,故大家一般只能在饭店换钱,那里24小时都可以换钱,这样会比银行稍贵一些。

  -去日本不必带手机,因制式不同,我们的手机在那儿根本没法用。

  -要带一把伞,日本是海洋性气候,晴雨不定,带伞有备无患。富士山稍冷一点,所以需带长袖衣服。

  -如果想离团自己逛街,最好坐地铁,因为它最便宜,但一定要事先打听清楚走哪条线、末班车是几点,因为那里的地铁密如蛛网,容易迷路。尽量不要坐出租,很贵。

  -因为日本经济萧条,所以商场一般到晚上七点半就关门了,所以晚上逛商场几乎不可能。

  -日本饭店宾馆的电压是100伏的,所以你带的一些充电器没法用,需请服务生帮助。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