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垃圾场变商店 英国人无所不扔(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18 新浪饮食

  

垃圾场变商店 英国人无所不扔(图)

  垃圾是人们生活中经常遇见的东西,人们将废物当垃圾扔掉本是不足为奇的事儿。但近日,英国垃圾处理公司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却使人们不免大跌眼镜,因为英国的垃圾回收站里“货物”可谓琳琅满目,人们能找到包括骷髅骨架、成捆英镑现钞、金银首饰、舰船制造图纸等各种意想不到的东西。

  据俄罗斯新闻网5月15日报道,近几年来,英国垃圾处理工人经常向上级反映,在工作中他们常常能找到各种各样的“货物”,其中不乏许多值钱的东西。因此,英国知名的垃圾处理公司——Hippowaste公司对全国100多个大型垃圾回收站进行了一次调查,并于日前公布了这一调查结果。

  人们无所不扔

  在公布调查结果后,Hippowaste公司总经理詹姆斯·本耐特感慨地表示,在无意或有意间,英国人几乎无所不扔。垃圾处理工人在垃圾回收站捡到过许多完好的床垫、装在箱子里的活海龟、男士衣服(包括高档西服、燕尾服等)、全套

高尔夫球杆,甚者打好捆的5000英镑现钞。调查显示,在很多情况下,男士衣服和高尔夫球杆都是气愤的妻子们有意扔掉的,她们用这种方法来惩罚对自己感情不忠的丈夫。

  本耐特说,在25年的工作中,他自己就曾在垃圾站见到过许多漫画书(有些还是成套的)、儿童玩具以及各种医用假肢等物品。

  最危险的垃圾——防空炮弹

  Hippowaste公司公布的调查表明,人们扔掉的最危险的垃圾是二战时期遗留的防空炮弹,而防空炮弹在大多数大型垃圾回收站里都曾被发现过。本耐特介绍说,调查显示,二战期间英国军队为了保卫英伦三岛和对付纳粹德国的轰炸,在全国各地部署了防空大炮。到二战结束时,大量未用的防空炮弹散落在英国各地。二战结束后的60多年里,人们经常能在一些公园里或建筑工地上发现一些炮弹,而很多人捡到炮弹后并没有上交当局,而是随意地把它们丢在了垃圾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