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赴一场时尚之约(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33  金羊网

  

意大利 赴一场时尚之约(图)
时尚小女孩子

  时尚的风向标总是不停地变化,何况是在潮流之都的意大利。当我们还在苦苦翻阅《VOGUE》、《ELLE》找寻秋冬季的潮流指标时,意大利早已上演着2008春夏的大秀。快快行动起来吧,去享受佛罗伦萨的幽静,流连罗马的名店,感受米兰的时尚气息,徜徉威尼斯水上生活,让你的心情明媚起来。

  当令玩法下一站,血拼!

  提到去意大利购物,十个人有九个半会兴奋得眉飞色舞———北从米兰、南至卡他尼亚,哪个不是购物狂的“败金”之地。所以,尽管有着全世界40%的世界遗产、北部冷峻的阿尔卑斯山和南部温暖的西西里岛,意大利依然因为它发达的时装业、精致的手工业而闻名于世。

  在

罗马,且不说那人满为患的广场和斗兽场,一条CoMdotti街,已聚集了看不尽的名牌店。威尼斯因水成名,而它的手工艺品也一样大有名气,比如它的面具和纯人工吹制的彩色玻璃享誉世界。

  来到“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之一的米兰,估计你会觉得眼睛都不够用:时装、皮鞋、手袋、皮衣、金银饰品……市中心的黄金四角区,是名牌的旗舰店集中点。至于马堤欧地大道是中级商品的天堂,平民化的品牌:Benetton、Sisley、Furla等,价格仅是香港或者中国内地的不到一半。

佛罗伦萨,精明的“败金女”都会称它为“购物天堂中的天堂”。因为佛罗伦萨的商品种类多、品牌齐全;再加上购物区域集中,在圣罗伦佐市场百花大教堂及乌菲药费兹美术馆一带,你可以边参观景点边购物,真是一举两得。

  可别错过遍布

意大利的精致小店,做工一流是这里的最大卖点。奉劝一句,在意大利,一定不能只追名牌,其他小店里精品多得很,而且更有趣!

  行者教路

  米玛:自然率性的意大利人

  在罗马、佛罗伦萨总是人来人往,人们在路边咖啡馆闲坐,卖栗子的、画画的、拉琴的人,和那些跟着导游小旗疯走的团队游客,形成鲜明对比。不过佛罗伦萨更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狭窄的街道,古旧的建筑,街道旁成排上了锁的自行车……没有翡冷翠这个名字传递的风流冷艳,真正佛罗伦萨倒是有一副小市镇居家的样子。不同的是,每一个寻常街角都可能遇到保存完整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和建筑,让人叹为观止。而在威尼斯,这种感觉又完全不同了,因为客多而且太出名了,这里的人几乎都不会太热情。不过在威尼斯还是有一点好处的,就是满布各色品牌,这也成为穿行窄巷认路的主要标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