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游 你准备好了吗(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51  新闻晨报

  

欧洲游 你准备好了吗(图)
欧洲风光

  当你陶醉于制定出游计划的兴奋中时,可别忘了把旅欧的小细节纳入考虑范围中,因为它们很可能成为左右你旅途愉快的重要因素。无论是旅游目的地的一些法律法规,还是出行时的种种注意事项,你都要了然于胸哦!

  烟民莫忘禁烟令

  烟民们可要注意了,欧洲各国已颁布了不同程度的禁烟令,吸烟已不再随心所欲了。

  英国已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了全面的禁烟令。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包括车站、办公室、电影院、酒吧、餐厅、商店等全部禁烟。如果违反规定,将被处以50英镑以上的罚款。如果拒绝支付将会被起诉或缴纳1000英镑以上的罚金。只有在室外的公共场所包括球场、公园、博物馆入口处等才可以吸烟。

  而欧盟也已经声明将寻求实施一项“广泛禁令”,使欧盟27个成员国的公共场所全面禁止吸烟。欧盟一些成员国已迈出禁烟步伐,下达了设施范围不同的禁烟令。附表是部分欧盟禁烟国家的详细信息,以供参考。

  工兵:如果你不确定是否能够吸烟,可以寻找周围是否有禁烟标志,或咨询导游以及该场所负责人。

  地雷:虽然目前去法国还是能在酒吧、餐馆等餐饮场所吸烟,但是到了2008年1月1号,这些场所也将全面实施禁烟令。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