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九寨沟将限量分时(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5  新闻晨报

  

国庆游九寨沟将限量分时(图)
秋日的九寨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到,各大景区又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为了缓解景区接待压力、维持游客游览秩序,记者昨天了解到,四川省著名风景区九寨沟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的10月2日—5日首次实行游客限量分时进沟。

  “以前黄金周的九寨沟景区一天的游客人数达到2万多。”据九寨沟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为了减轻景区的环境压力,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决定,首次在今年“十一”黄金周的10月2日—5日实行游客限量分时进沟。

  据介绍,分时进沟的具体做法是,从9月3日起,网上开始预售“十一”黄金周门票。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每天网上限售1万张当日门票,售完即止。在8:30至9:00和9:00至9:30的游客高峰时段,每个时段限售3000张门票。未购买该时段门票者,不得在该时段验票进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