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城市的旅行购物(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7:5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旅行越购物

  ——新加坡、香港、吉隆坡 打折季开始啦

  旅行是一种魔法,可以改变你的生活,尤其是你的消费习惯。

  香港、新加坡、吉隆坡,三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名,全能型度假地,吃喝玩乐动静皆宜、雅俗共赏,在购物狂心中有着崇高地位。新加坡,越热越打折,夏日购物

嘉年华精彩纷呈;香港,购物狂们的传统“圣城”,包罗万象;吉隆坡,物美价廉,不打折都划算,打折更超值,且更具热带风情,购物度假完美统一。

  它们,让我们爱上购物,爱上旅行。购物之季,三座亚洲之城呈现出都市人难以抗拒的一面,不断将理智尚存的我们调教成举着各色银行卡乐而忘返的新兴购物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 预谋已久的购物盛地

  Shopping,Shopping,这个诱人的字眼,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人们——香港这个动感之都的购买魅力……

  购物节时间:6月30日~8月31日

  达人出场:张越洋 去过N次香港的电台DJ

  绝对的香港购物达人,在香港曾创下3天刷爆3张信用卡的纪录。最牛的是,每次去香港,越洋已不再需要任何向导,就连许多香港人都不曾去过的老街小巷,都留下了她的足迹。现在她的脑子中已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购物地图”,到哪里去买,到哪里去吃,是绝对不会走错店门的。

  达人推荐:香港铜锣湾区

  铜锣湾名牌密集度之高的确让人叹为观止。在相隔不远的时代广场连卡佛和崇光百货里,众多顶级品牌都在这里设有分店,比如DIOR和LV甚至在两处都设有自己的旗舰店。在铜锣湾看到明星绝对不是什么稀罕事,谁让这里有他们最喜欢的Gucci和PARDR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