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昆士兰城市行走(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7:4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昆士兰城市行走

  ——360度玩转昆士兰

  如果夏季的来临让你有想逃离北半球似火骄阳的冲动,不妨飞到地球的底端(Down Under ),到

澳大利亚的阳光之州——昆士兰,邂逅温暖的阳光。

  对于澳大利亚国内和国外的度假者而言,位于南回归线两边的昆士兰州,是热带、阳光和银色沙滩的同义词。

  布里斯班 因河而灵动

  这里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考拉保护区(Lone Pine),故称“考拉之都”。同时,因全年平均日照7.5小时,又有“艳阳之都”的美誉。它是澳大利亚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尤其在冬天, 处于亚热带的布里斯班气候温和干燥,是澳大利亚过冬的最佳城市。从旅游角度,这座城市还是澳大利亚的完美总结:这里有大城市的行头,却没有大城市的自负和匆忙,给人一股清新之气。

  在我看来,布里斯班的最大优势是有条河——风情万种的布里斯班河一路蜿蜒,温柔地穿越了城市的心脏。她给城市带来十二分灵气的同时,也成就了许多美丽的休闲风景。最浪漫的景观之一是故事桥,这来自于对名字的凭空幻想——故事桥有什么美丽动人的故事吗? 攀爬到桥顶,在空中360度无障碍地俯瞰艳阳城市,看河东繁华,望河西的清秀。就让故事桥作为艳阳旅行的故事开篇吧。

  不可不去的还有前世博会旧址——南岸公园(South Bank Park)。公园沿河而建,河岸逶迤,绿草如茵,碧水蓝天。任意找个地方坐下,看可爱的洋娃娃们开心地嬉闹,抬头望河,不时地还有沿河穿行的城市之猫(City Cat)驶入眼帘,万般地闲适。一切都构成了你眼中的风景,你也装饰了别人的景观。

  黄金海岸 悬在空中的心跳

  在世界级度假胜地黄金海岸,迷人的当属绵延70多公里长的金黄色沙滩。站在冲浪者天堂的沙滩上,银色沙滩顺着坡度延伸至大海。波涛不断卷着拍打岸边,涛声阵阵,浪花翻滚。

  如果没有到主题公园里High一把,又怎能算是“玩转 ”昆士兰?华纳兄弟电影世界、 梦幻世界、海洋世界、两个水上乐园Wet& wild和White Water World……主题公园是黄金海岸的标志。不论是惊悚式飞车或是滑稽表演等,都会让自己有种心悬在空中的刺激和尖叫,收获的却是不断的惊喜和欢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