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佛新体验(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26  新浪生活

  

香港大佛新体验(图)
香港大屿山

  昂坪缆车是香港全新的旅游体验。高空缆车探索旅程全长5.7公里,缆车带领乘客以崭新角度观赏全球最大的户外铜铸坐佛像 ─ 天坛大佛,同时体验座落于昂坪高原上充满大江南北情调的昂坪市集。

  昂坪缆车旅程由大屿山临海东涌新市镇直达昂坪高原,沿途饱览东涌湾及南中国海的壮阔景色,继而徐徐攀上北大屿山郊野公园的祟山峻岭,当绕过重重山峦,大佛胜景尽收眼帘。

  依傍昂坪缆车总站而兴建之昂坪市集,荟萃当地自然秀丽景色及东方的文化源流特色。中国建筑的街道及园景设计,让游客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游乐之趣。游客留连市集庭院楼阁,既可参观主题为“与佛同行”的佛教互动馆,增长佛学知识之余,亦可感受“灵猴影院”的新科技影视效果。喜欢恬静的游客于充满传统特色“昂坪茶馆”,亦可于市集内的特色商店尽情购物及享受各款美食。

  天坛大佛像高二十六米,位处昂坪高原最高点,为昂坪缆车站及市集构筑一幅优美景色。

  昂坪缆车将成为香港〝不可错过〞的旅游新景点,让游客体验全新的旅游感受。缆车现正在兴建中,预计于2006年中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