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升价在即现在出游最合算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7:01  信息时报

  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由于暑假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多家航空公司直飞丽江、九寨沟的机票下月起将全面提价,机票升幅达300~800元。旅行社提醒市民,如想到西部旅游最好及早确定行程,把握最后特价出游的机会。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旅游中心经理梁智毅介绍,每年6月10日高考结束都是暑假旅游旺季到来的标志,机票价格均会应市上浮,广州直飞丽江、九寨沟等西部线路机票的上升幅度300~800元,同时地接、酒店、景点门票等成本也相应增多一至二成。因此,此时出游最为划算。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丽江、香格里拉、昆明、大理双飞六天团为例,目前的最低报价为1999元,而到7月暑假出游高峰期时价格将有较明显升幅。旅行社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不妨提早出行,把握最后的特价出游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