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迎来中国年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55  中新网

  5月23日下午,在北京知名的798艺术区,当张淑琴女士这位北京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中心法人出现在媒体面前时,除了她背后大型牌匾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的字样,记者几乎以为那就是一次慈善福利活动。

  当日,2007第十二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开幕式落户中国•昆明暨F1摩托艇美丽使者选拔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据悉,大赛组委会将本届大赛定名为“中国年”。事实上,从2006年中国首次在广东河源承办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直至2010年,该赛事将连续五年在中国举办。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太阳村的四位两对双胞胎小姑娘,偕同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

总决赛四位美丽女孩,一同演唱了《感恩的心》,让很多人动容。现场也吸引了许多原本赞助大赛的企业老总捐款。这不能不令人感慨:美丽是一种力量。在这个理念上,该赛事的确充满了不同以往的亮点:它融合了娱乐、体育、公益、艺术四个内容。

  F1(一级方程式)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联赛筹备委员会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与本届大赛合作,并将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阶段选出12位F1摩托艇美丽使者——作为2007F1摩托艇有关赛事的12艘赛艇形象代言人;还有来自韩国的人气组合“阿里郎”,他们现场承诺将参与该赛事的音乐创作,四位小伙子的中文很流利,不由让人为汉文化的传播萌生了更多的信心——“旅游中国,文化使者”这个主题是如此恰如其分。

  这场赛事颠覆了此前人们对传统选美活动的认识——她传播的不仅仅是美丽、旅游和文化,50多个国家美丽女孩也将展现的不只是形容的娇好美丽,还将传播青春、爱、活力和健康。昆明作为中国区赛事的首站“登陆地”,跨越10个分赛区,绵延近5个月。2007年10月中旬,将迎来中国区总决赛,产生的冠军将代表中国角逐世界总决赛,11月11日,花落谁家将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