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黄金周 去哪儿旅游最合算(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12  申江服务导报

  

后黄金周 去哪儿旅游最合算(图)
柬埔寨

  黄金周,机票狂涨、镜头里满是人头、吃饭找不到地方……很多聪明人情愿在“五一”期间赚个加班费。黄金周过后,那些热门旅游目的地,情况如何呢?

  享乐主义者的热门推荐

  阳朔西街

  晒旅费:“五一”纯玩4日旅游团价是2900元起,节后价是2300元起,整整相差600元。

  西街在黄金周是逛不成的,你只能跟着熙熙攘攘的各路游人漫游在绵延不绝的旅游品摊位,当街而立,摆个POSE,不知趣的游客总是会闯进镜头视野。去阳朔,怎能少了那分安静与悠闲呢,于是在大批大批旅游团撤出阳朔的时候,我笃笃悠悠地来了。

  节后的阳朔西街方显其本色。在这里只有两件事,睡觉与泡吧。睡觉,可以在任何地方,漓江边,客栈内,酒吧里,甚至是街上的某条长凳上。睡足了,天也黑了,然后就把一家一家酒吧泡过来,听各路英雄的故事,然后傻傻地笑。

  偶尔情绪来了,花个几块钱租一辆自行车是不错的选择,沿路经过蝴蝶泉和遇龙河,顺着曲折的乡间小路骑下去,仿佛世界没有尽头。路边有农家菜饭馆,土鸡和地里刚挖起的绿色蔬菜,让你的胃也享乐一把。

  也可以在漓江上随波逐流,傍晚在月亮山看日落……这在城市里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必游景点:阳朔西街、船游漓江、兴坪古镇、遇龙河漂流、大榕树、月亮山。

  阳朔出游攻略

  上海南站每天3班快速列车发往桂林,K181次8:54开,次日8:33到;K181次16:19开,次日15:21到,K537次17:02开,次日14:24到,硬卧中铺票价341元。

  春秋航空节后还有少量上海-桂林299-399元(不含130元税)的特价机票,上海19:20虹桥起飞,桂林22:20飞返上海。

  桂林到阳朔每天8:00-20:00,随时都有中巴车往返,60-80分钟车程,票价15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