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艳 请不要带我回家(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57  精品购物指南

  

夜艳 请不要带我回家(图)
酒吧夜艳

  开版语

  夜生活很精彩,就像电影《台北的晚九朝五》,都市人在夜店里横冲直撞,尽情消耗着多余的能量、挥霍着莫名的亢奋。难道你还没有发觉,后海的PUB里早已人声鼎沸,工体西门的夜晚比白天还闪亮吗?是的,那个魅惑的夜晚是别人的,而你呢,即便选择早早回家却仍然无法入睡,“日生活”忙碌而有滋味,夜晚却无所事事。来吧,跟着我们,一起玩转今夏夜晚。

  习惯夜生活的男人或女人,白天的时候状态总是不好:困顿,不想说话,惧怕阳光。夜幕降临,不断地接到电话,决定好要去的地方,精神矍铄起来:翻遍衣柜,找出最性感的衣服,化上最妖艳的妆容,洒上最诱惑的香水,奔出家门。CLUB里音乐一响起,身体就不自觉地扭动起来,脸上的笑容幸福地绽放,玩色子、喝酒,当有了半分迷醉的时候,他们会挤进人头攒动的舞池,尽情地摇摆。这个夜晚是完全属于他们的,他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CLUB:好的音乐,不错的环境,足够的人气,最重要的是有顺眼的异性 。

  工体西门一带的CLUB是美女云集的地方,在这里混迹的女人年龄偏轻,甚至可以看到“90后”的影子。以MIX和VICS为首,音乐风格都以HIP-HOP为主,20岁左右的少男少女最为喜欢。在这里总是可以看到京城穿着最潮流、最

性感的男女。男人们可以坐在卡座里评判眼前闪过的哪个美女大腿最漂亮,胸部最丰满,臀部最翘。年轻的女孩永远不会吝惜展示自己的性感身材。

  唐会、美丽会和Babyface有很多有钱有势的老男人混迹,想找大款的女人喜欢来这里。但随着Cargo和芭比的开业,MIX和VICS的重新装修,他们逐渐被美女们冷落了。5月12日,VICS重装开业那天,有近万名俊男靓女云集这里,让所有人眼花缭乱。

  老外们更多地喜欢离自家近的小场子,三里屯的Shoots和Chinadoll颇为著名。寻找异国帅男的女人,寻求异域美女的男人。凌晨2点以后,走进三里屯同里这条街,真的会认为自己身处异国。

  还有朝阳公园西门的8号公馆附近,洗浴、餐饮、娱乐一条龙服务。最经典的酒吧是Suzie wong,女人们都喜欢这里男人的绅士和儒雅。奢侈的迷城,在这里玩,所有女人都会明白:有钱才是硬道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