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产地 整人一条街(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36  新华网

  

韩国美女产地 整人一条街(图)
韩国整容一条街

  一名中国女子,借旅游之机,在韩国成功地做了整容手术,而后找到如意郎君。只是婚后所生女儿体现的却是永远改变不了的父母基因,女儿并不像整容后的母亲那样漂亮。最终,美丽的代价是婚姻的失败。

  这是韩国《文化日报》的一则报道。确凿与否权且不论,但它的确从侧面反映了一个事实:赴韩国整容的中国人已经引起了韩国人的注意。这是因为亚洲人,特别是大陆中国人

  赴韩整容的越来越多,这其中很多人以旅游的名义。随着“韩流”旋风在中国劲吹,韩国的整容风潮也渐入国人之心。韩国整容技术先进、成功率高,更是得到国人的认可,更有坚定地追求美丽的中国人,揣着钱来韩国完成美丽的梦。

  “狎鸥亭洞”的秘密

  汉城因为一条汉江横穿而过,大致分成了江北和江南地区。江南地区是新发展的地区,地价昂贵,建筑物新颖高档,高级消费场所鳞次栉比,就连马路上跑的汽车档次也比在江北地区高级,

进口车到处都是。过了汉江上的东湖大桥,就是江南区的最最繁华和高档住宅云集的“狎鸥亭洞”——这里就是汉城著名的整容医院汇集地,也有人管这里叫“整容一条街”。此处商业繁华,据说手术前,很多整容者都来此购物。

  狎鸥亭洞的整容医院大都占地面积不大,但里面干净整洁,主刀的大夫一家只有一两个,可业务繁忙得很,日程排得满满的。由于在韩国整容的费用并不在韩国人平日所上的医疗保险范围之内,所以收入相当高。

  记者走进一家私人整容院,也许是出于保护客户隐私和自己商业秘密的考虑,这家整容院不愿向记者透露自己所接待的中国顾客数量,只是说来这里做整容的中国人在慢慢增加。不过,该医院的院长,也是唯一的整容大夫却向记者透露,他曾经去中国,给中国的整容医生上过课,传授过经验。他还给记者看了好几张他上课情景的照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