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导游黄金周频遭性骚扰(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23  半岛晨报

  

漂亮女导游黄金周频遭性骚扰(图)
美女

  晨报讯(记者 葛运福)“五一”黄金周期间,25岁的漂亮女导游小雯接待旅游团时竟遭遇了多次“性骚扰”。昨日,小雯找到记者,向记者讲述了她频频遭遇男游客“荤段子”骚扰的难堪经历。

  难堪话题让导游羞红了脸

  昨日,家住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附近的小雯找到了记者,讲述了自己在“五一”期间工作时遭遇的尴尬经历。

  小雯说,“五一”当日,她接待的是一个12个人组成的旅游团。这12个人都来自湖北的一家公司,都是男性,彼此都非常熟悉。

  小雯说,在她介绍景点时,男游客们常常对她介绍的景色不注意,把谈论的焦点瞄准了导游。

  一个男游客问小雯:“你结婚了吗?”小雯回答:“我结婚了。”

  这个男游客紧接着问:“老公是你第一个男朋友吗?”

  小雯知道这已经涉及她的个人隐私,但为了对游客礼貌,她回答:“不是,但他是我最爱的男朋友。”

  这个游客步步紧逼:“那你把你的第一次给了他吗?”

  小雯顿时羞红了脸。

  小雯说,她当时又羞又气,但还不能在言语上表现出来。“因为我要是反驳游客,游客就可能向公司投诉,说我服务态度不好,最终是我吃亏。”

  男游客的暗示话语“不怀好意”

  在参观森林动物园时,小雯也时时感到了男游客的“不怀好意”。

  原来,男游客在看动物时,经常会用言语提及动物的生殖器官。男游客在谈笑时根本不顾及导游是一个年轻的未婚女孩!

  令小雯气愤得是有的男游客在导游面前故意说这样的话题,并不时用眼睛瞅着小雯。

  前日,小雯在带一个旅游团时,在参观一辆军舰时,男游客在参观军舰时,故意将话题引向军舰的火炮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