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旅游地 适合车型推荐(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49  人民网

  

七大旅游地 适合车型推荐(图)
自驾车旅行

  驾上爱车,载着家人,体验自驾游带来的美妙感觉:车子外面是大千世界,车子里面是家。让我们放松身心,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接受大自然的洗礼。美丽的祖国幅员辽阔,景色迷人,但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景点和路况,适合不同的车型。

  香格里拉

  适合车型:空间大的多功能车

  香格里拉被称为神的地方,雪山、草地、泸沽湖,最重要的是那种与世隔绝的感觉。一路开着车,随时可以停下来,因为处处都是风景。最好找辆适合露营的车子,带着足够多的补给,在每个吸引你的地方停下来,静静享受属于你的与世隔绝。

  内蒙古草原

  适合车型:带天窗的SUV

  说到

自驾游,就不能不提草原这样的地方,纵马驰骋是看到草原的第一印象,但在今天,开上一辆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像个现代的游牧民族一样,带着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出发吧。看到蒙古包就去打个招呼,热情好客的牧民绝对会告诉你最美丽的景色在哪里。晚上即便什么都不做,躺在车里看星星,也足够令人神往的了。

  海南岛

  适合车型:敞篷跑车

  海南的确是中国最适合开车旅行的地方,东西两条高速公路把岛内的风景连成一线,全程不收费的高速公路绝对是过足车瘾的好去处,而随处可见的热带海洋风情,则让这种随意的驾车之游充满了意外的惊喜。当然如果您对自己的车技有足够的信心,那么海南也绝对是个适合飙车的好地方,超好的路况绝对可以让您尽兴而归。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