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出逃 异国浪漫婚礼之最(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33  中国网

  

为爱情出逃 异国浪漫婚礼之最(图)
浪漫的爱情

  最奢华的婚礼目的地

  说夏威夷是最奢华的结婚地并不单指花费,而是作为结婚目的地,它的声誉实在是太大了,总能和一个个闪闪发亮的名字发生关联。当然,不是只有比尔·盖茨,梁锦松和伏明霞才能从这里走向红毯,据统计,平均每一个月都有约300对新人在夏威夷完成终身大事,这里一年四季拥有得天独厚的凉爽气候,细致的白沙湾和清澈的海洋,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您感受到轻松、浪漫的心情,难怪被成为殿堂级的结婚胜地。

  因为几乎一年四季都要迎接大量结婚者,夏威夷各岛的婚礼代办公司也是非常专业和完善。四季如春的气候非常适合在室外举行婚礼,除了一般传统的教堂外,您可以选择花园、瀑布、海边、山上、水上、空中……至于婚礼的气氛则可以用传统、活泼、异想天开、甚至是乘坐着马车,以百年前的夏威夷方式进行;每场婚礼都有聘请牧师证婚,专人演唱浪漫的结婚进行曲、提供新人美丽的夏威夷传统花圈、专业婚礼摄影师及指导员、豪华轿车及司机。即使在美国本土也是难得一见的。

  到夏威夷结婚是很多人的梦想,现在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填写夏威夷婚礼申请,你的申请一旦被批准,就会有夏威夷本地的婚礼策划专业人士与你联络,为你度身定做最适合你的婚礼。

  最神秘的婚礼目的地

  在神秘幽静的古堡里举办一场公主与王子式的婚礼,是很多对爱情有着梦幻般憧憬的女孩子的心愿,而听起来离我们十分遥远的爱尔兰,却是实现这个愿望的最好地方。

  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隶属英国)所在的爱尔兰岛西邻大西洋,东面与英国隔海相望。爱尔兰岛是一个极佳的旅游目的地,她有着美丽的自然风貌,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景色,友善的人民,休闲的生活节奏和丰富的户外活动,有着“翡翠岛国”美称的爱尔兰满目都是宜人的景色,必能给爱侣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爱尔兰到处都充满浪漫的气息,首都都柏林的怀特佛莱尔教堂(Whitefriar Church)是那些身处恋爱以及渴望爱情的人们所景仰的朝圣地,有许多古堡因承办了名人婚礼而名声大噪,如007曾经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夫妇以及贝克汉姆和辣妹等等。

  在《康德纳斯特旅行家》杂志举行的“2002年度读者评选奖”活动中,爱尔兰的阿代尔庄园酒店和

高尔夫度假胜地曾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欧洲头号度假胜地”的美誉。此外,阿代尔庄园还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也是世界主流酒店组织里一位久负盛名的成员。庄园坐落在Maigue河岸英国诺曼要塞的古老遗址,可谓是爱尔兰最漂亮的城堡之一。

  在爱尔兰这些城堡和庄园里,除了有难以赏尽的美景外,还能让人体验到它深远的历史底蕴,每一座建筑都有一个长长的故事,或残酷,或浪漫,或凄美,或甜蜜。和心爱的人在这里念出的一生的誓言,似乎可以穿透厚厚的墙壁,永远地铭记在这些因时光的流失愈发显现神秘和古老光彩的美丽传说中。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