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寻色 美女一白遮百丑(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40  北京现代商报

  

韩国寻色 美女一白遮百丑(图)
韩国美女

  韩国的时尚力量正以强劲的姿态崭露头角,韩国女明星们一张张完美的脸庞背后隐藏着自己的化妆秘诀。

  韩国女星中有一种说法:“妆要化得好,粉底占了七成。”韩国女性与其他亚洲国家如中国和日本人一样,十分偏爱白色肌肤。她们往往会搽上厚厚的蜜粉,以达到白皙的效果。要求选大一些的、柔软一些的粉扑,扑上蜜粉后,拿大刷刷去脸上多余的粉,让脸部的粉量不至于过多给人假的感觉。

  韩国女性在眼妆方面最讲究的是眉,韩国女孩子的眉毛通常都非常细,有的甚至将眉毛整条剃掉,再画上细眉。眼线尾端要略宽并微微拉长上扬。化妆师先用眼线笔在睫毛的眼线处点好点,然后再用尖的刷子将这些点接在一起。

  用黑色眼线笔仔细勾画上、下眼线。在上眼睑轻刷一层浅色眼影,力求眼影色彩与上眼线的色彩接近。在双眼皮褶皱处增添一些较淡的珍珠蓝或灰色眼影,并用化妆刷轻轻来回涂刷。在上、下睫毛上均匀刷上拉长型浓密睫毛油。最后,用指尖在眼影上或整个眼部涂上一层高光粉,以增加眼妆的灯光效果。

  韩国女性多喜欢用深棕色的唇线笔勾画朱唇,使唇线隐没,效果最理想。唇线笔的颜色通常比唇膏的颜色持久,所以下手太重便会令唇边浮现一条深色唇线,非常滑稽。

  韩国女性基本上是用很淡的胭脂,平时甚至不用。因为她们太爱白,只要粉底抹得厚厚白白就已经非常令她们满足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