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上海的长假选择(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20:04  东方早报

  

留守上海的长假选择(图)
云霄飞车在世界各地都大受欢迎

  旅行并不是长假唯一的选择。与其和拥挤人流争抢一片沙滩或是一座山峰,不如留守上海,好好清净几天。何况,这座我们熟悉的城市并不如想象中那般无趣,每天把节目排满也绝非难事。

  云霄飞车:在尖叫中体验极速

  说起云霄飞车,许多上海人最先想到的是锦江乐园紧靠着沪闵高架的那架云霄飞车。270米长的蓝色轨道,两端高高翘起,中间一个环,来回一圈4分40秒。作为上海最早的云霄飞车,它记录了整整20年的上海人尖叫史。要么冲上去要么跑开,许多人在寻找刺激中挑战自己的勇气。

  眼见高架在身旁慢慢变矮,云霄飞车在轨道一端稍停片刻,便急速下滑。撕心裂肺的尖叫传出1000米,撕裂般的速度和难以预测的拐弯将任何烦恼都抛掷脑后,所有的一切都被遗忘了,当你以每秒80公里的速度在半空旋转时。对于云霄飞车迷来说,乘坐锦江乐园的这列单轨云霄飞车,就是为了在极速中获得心灵的平静。

  Tips

  地址:虹梅路201号

  电话:021-54200844

  交通:可乘坐轨道交通一号线,公交131、735、50、729、122、沪闵线等。

  推荐理由:锦江乐园有时会延长营业时间,无疑给了你乘坐云霄飞车去亲吻星星的好机会,看城市灯火于瞬间化作流光飞舞。

  滑草:就做一个“草上飞”

  滑草跟不少人梦想的滑雪攀了门亲戚,理所当然会走红。在上海,想滑雪可以去银七星,若是赶巧“远渡重洋”到了崇明,可千万别错过了在东平林场体验一把滑草的飞扬感觉。东平林场的滑草有个别名,叫“草上飞”。若是你对技巧掌握得够好,那感觉几乎就跟滑雪一个样,助滑竿一点,身体向前一倾,转瞬间飞向绿野深处。

  不过若是你心里有些发虚,对自己能否在草地上风驰电掣没有信心,也没什么关系,不妨先试着掌握一些跌倒起身的安全小技巧。若是侧身着地跌倒了,可同时举起双草杖并用力地将双脚伸直,以防受恕H缓蠼交萜鞣牌叫校倮昧讲菡劝焉硖宄牌稹5屑橇交萜魑癖赜胄泵娉芍苯瞧叫蟹藕迷倨鹄矗裨蚱鹕砗笕曰嵬盎蛲蠡?lt;/p>

  Tips

  地址:崇明东平林场

  电话:021-59641841

  交通:可在北区汽车站乘申崇线,继而在崇明南门汽车站换乘南东线、南江线即可到达。

  推荐理由:上海目前唯一一家森林滑草场,占地7000平方米,规模较大。黄金周期间如果刚好到崇明休闲度假,不妨去体验一下滑草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