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 口水横流的美女之国(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18  中新网

  

委内瑞拉 口水横流的美女之国(图)
2004年委内瑞拉小姐Ana Karina Anez Delgado

  委内瑞拉是一个狂热崇拜美女的国家。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报道,在委内瑞拉,每个村庄有一名美女王后,各大学都选小姐,海军和汽车驾驶协会也选小姐,甚至连妇女监狱或养老院里都有选美得胜者,她们头戴小王冠,身披佩带,面露喜气。每年的九月初,一年一度的选委内瑞拉小姐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事情。那时上街空荡荡的,汽车不行驶,也没有出租车,大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电视台转播美女的自选动作。

  委内瑞拉已荣获五个世界小姐称号,四个环球小姐称号,没有一个国家获得的美女称号像委内瑞拉那么多。

  一九八一年荣获委内瑞拉小姐和

环球小姐的伊雷妮.赛斯说:“代表巴西的是足球,代表我们的则是选美。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家里有人被选上小姐,这个家庭就有很高的社会声望。我们这儿女性很受尊敬。如果她长得漂亮,那就更受尊敬。”

  委内瑞拉的女性真的长得比其它国家的妇女漂亮吗?平心而论,这里有许多看上去非常漂亮的姑娘,因为这里的混血人种的比例要比南美任何一个国家都高。在这个国家里,印第安人、欧洲人和非洲人之间通婚较多,因此美女很多。

  伊雷妮.赛斯透露了委内瑞拉女性具有吸引力的另一个秘密。她说:“我们女性的美在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许多欧洲妇女相反,我们不把妇女的特性隐藏起来,而是培养妇女特性。委内瑞拉的妇女出家门都化妆。选美小姐是我们民族热情的表现。我们相信美的力量。”

  自豪感有时使年轻妇女在职业上平步青云。伊雷妮.赛斯现在是加勒比海的旅游岛玛格丽塔的最高长官。

  索萨是位能干的记者,他使天真烂漫的姑娘变成真正的女神。他在富裕的罗萨尔区一座粉红小

别墅里为姑娘们举办“委内瑞拉小姐”培训班,培训时间九个月。身体姿势、行走、表情、微笑、睁眼、礼貌、交谈─一切都要训练。

  姑娘们的培训、服务、尤其外表的“加工”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如果参加选全国小姐,没有赞助者是不可想象的。“美人频道”从其数以百万计的广告收入中拿出一部分钱支持参选姑娘。

  索萨说:“我们不要自然美,而是要理想的美。”年初他就开始在全国寻找美女。五千名报名的女性中只有二十六人被选中。只有身高至少一点七五米,体重不超过六十公斤,并有个性的女子才有被选中的机会。索萨说:“这些姑娘美丽如画,但我们要把她们变得更美。”

  为了使姑娘变得更美,外科整容医生甚至牙科医生也尽力为她们服务。整个社会几乎都塑造美女而工作。外科整容医生皮耶里尼用计算机为姑娘们塑造漂亮的鼻子、温柔的面容和美丽的胸脯。使眼睛的表情丰富多彩,使鼻子尖竖起,笑起来变得更可爱。他还给姑娘的下巴、面颊骨和胸脯进行整容。

  总之,在这个国家,妇女们去整容是很普遍的事,人们公开谈论如何使自己变得更美,变得美丽的女性更受到人们的称赞和崇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