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徽高速 世界级画廊(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13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徽州,山村初醒

  你将有机会参观一个超长的世界级画廊,但任何一位丹青高手都没有资格在这里布展,这里的作品出自大自然的调色板和神来之笔。你的里程表不会有多大的变动,但这里却是一条让全世界为之着迷的景观大道,它连接的是重量级的中国传统美学经典。

  你可以花费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轻松地穿越一个拥有几个世纪历史积淀和文明堆积的区域,你可以惬意地坐在车里,以100码的速度浏览着窗外一个个有着几百年沧桑岁月的古村落。过了某一个弯口或者在某个出口处下来,你的车子就开进了一幅极有中国传统韵味的山水长卷里:清江、扁舟、薄雾、山色如岱……

  它的起点,是万种风情的西子湖,一波碧水,接天莲叶。它的另一端,则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岗岩———黄山,它被天地之力雕琢成了地球上最完美的盆景。

  对于走完这条高速的旅行者来说,最好的主意可能就是调转车头再开回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