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古镇里的手艺人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46  四川在线


组图:古镇里的手艺人
热气腾腾的酒坊里,弥漫着一股醉人的酒香。那纯正的老白干,就是在这样的作坊烤出来的。配料和掌握火候,是大师傅的独门手艺。

  在古镇上,生活着一些手艺人,他们秉承了父辈言传身教的原始手工工艺,精心制作各种手工制品,这是他们全部的生活,也是古镇旅游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随着乡镇城市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现代化产品越来越多的进入古镇人的生活,也许有一天人们不再使用这些东西,那时候他们的手艺会不会失传?正在升温的“古镇旅游”热,会不会给他们带来新的生存空间...... (图/重庆文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