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永生在十大品牌领奖仪式上致词(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3  中国民族报

  

普永生在十大品牌领奖仪式上致词(图)
中国民族报总编辑普永生在十大品牌领奖仪式上的讲话

  欢迎大家来到由《中国民族报》主办的“2006年度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活动”十强发布会现场。首先,请让我代表《中国民族报》,感谢各位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和帮助,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优势,促进民族地区旅游业的发展,实现民族地区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我社自去年10月底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了以民族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整个活动本着政府支持、媒体主办、百姓投票、专家评审的原则,对参与企业进行了公开、公平的推介,在这个过程中,报社没有收取报名费及评审费,体现出公益性活动的主旨。

  由于本次活动公益色彩鲜明,得到了新浪网、

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短短几天,就有近千家知名旅游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全国数万网民热情参与投票,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推选,于近日在专家评审下产生了十个旅游品牌和四个单项奖。我们衷心希望获奖单位不辜负广大网民的支持大和期望,继续努力,迈向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里我们还要特别感谢,北京爱尔益迪国际传媒公司在活动前期给予了宝贵的资金的支持,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活动中给予了无私的慷慨援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