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华在十大品牌领奖仪式上致词(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0  中国民族报

  

金星华在十大品牌领奖仪式上致词(图)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金星华(右)在十大品牌领奖仪式上的讲话

  很高兴出席“2006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活动”十强发布会。首先,我谨代表国家民委祝各位嘉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对荣获本次活动十强品牌和单项奖的旅游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除汉族外,还有50多个少数民族,民族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民族旅游在民族地区发展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中国民族报》作为国家民委的机关报,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以民族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正是基于大力发展民族地区文化旅游产业为目的,把民族地区历史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结合起来,加快培育一批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把一些民族风情文化做成知名的文化品牌;着力培育充满竞争力的文化旅游发展主体,努力健全现代文化旅游市场体系,推进旅游资源综合开发,促进民族文化传承发展;《中国民族报》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