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 简简单单的幸福(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50  精品购物指南

  

长滩岛 简简单单的幸福(图)
美丽的长滩岛

  去过长滩岛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沙滩不输马尔代夫、但是价格却便宜很多的目的地,毕竟这里距离我们更近。

  与普吉岛、巴厘岛相比,长滩岛显得很简单,岛的面积小得多,可以玩乐的地方也少得多,但是,如果为了度假,追求一种简简单单的幸福,来这里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行程:马尼拉、长滩岛5日假期

  推荐理由:

  要去长滩岛,一定需要从马尼拉转机,而且是从内陆机场转机,所以,与其直接奔向长滩岛,不如在马尼拉停留一晚。

  这样就可以在长滩岛呆3个整天,对于一次彻底的放松旅途,刚刚合适。

  内容解读:

  在马尼拉转机的晚上,可以领略一下马尼拉的夜色与夜生活,虽然那里堵车很严重。

  等到了长滩岛,就是彻彻底底的自由自在。你可以每天把自己摊在“白沙滩”(长滩岛最主要的一个海滩,也是最漂亮的一个海滩)边上的竹棚里,那里有宽阔的木甲板,和无比柔软的巨大的棉质垫子,就算是睡上一天,也不会有人打扰你。在其他的东南亚海岛,还真的没有发现过类似的地方。

  有空的时候,就去租一艘船出海,浮潜、看鱼、看珊瑚。

  如何成行:

  市场中前往长滩岛的自由行线路很多,时间大多为5天左右,一般来说,价格在5000~6000元之间。

  VIP待遇

  防风网后的精彩——

  长滩岛的白沙滩生长得很是巧妙,从南边往北数,外面是大海,然后有一层沙滩,绵长的雪白细沙,踩上去软软涩涩;沙滩北边是一道由高大椰树、各种热带植物,以及挂在其间的防风网组成的隔离带。

  好东西都在这道隔离带的后面。这里足足有上百家的店铺,齐刷刷、一家挨一家地排列在道路的旁边。级别不等的宾馆旅店、世界各地各种风味的厨房、从赤道到北极各种

装修风格的酒吧咖啡馆、贩卖品位参差不齐的小工艺品的杂货铺和小摊贩,还有网吧、小超市、出租自行车和
摩托车
的、潜水俱乐部……明白了吗?3天时间,你都可以泡在这里!

  租船出海——

  出海潜泳永远是热带小岛上的必修课,在长滩岛,居然甚至有会讲中文的潜水教练。虽然只有极少几家能够提供中文服务,收费也是最高的,达到了60美元一个人;其他的砍砍价,30美金就可以搞定。

  这里的船长相很奇怪,好像一只大螃蟹,两边伸出巨大的脚,不过却十分稳当。坐在船上走到海洋的正当中,数不清的鱼儿就在脚下。浮潜过后,菲律宾船家会招待你在船上吃一顿新鲜的海味大餐——坐在船上摇摇晃晃地吃着东南亚特有味道的清炒螃蟹和烤鱼,构成一次完美的体验。

  管家推荐行李箱

  带好防晒用品。还建议带上MP3、扑克牌等各种娱乐设备,因为长滩岛悠闲的彻底,你会发现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支配,那些都是消磨时间的好工具,也是长久霸占海边凉棚的好帮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