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 细数山东女孩杀伤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45 北方网

  

丰乳肥臀 细数山东女孩杀伤力(图)
可爱的小美女

  山东女孩绝绝对对是千秋留名的,她们不会媚惑男人,不太会撒娇使欢,只懂得去体贴和安慰男人。举个例子来讲:面对一个受伤的男人,她会很温柔地靠近他,尽女人的本份,因为她们理解男人的伤处更多来自于女人,所以为了令男人们别对女人产生恐惧的心理,她们显现了好的一方面。

  山东女孩大多能喝酒,她们在男人的劝说下会微微扭捏地举起酒杯,然后一饮而尽。她怕自己不喝,男人会没面子,心头就过意不去,觉得欠了点什么。跟山东女孩喝酒,不用讲祝酒的话,因为她们只要举起酒杯,就会喝,不用别人继续连哄带骗地劝。跟她们讲话,请痛快点,别拐弯抹角,她根本听不懂。

  许多山东女孩子会抽烟,她们吸烟的样子绝对漂亮,食指头部稍稍翘着,中指用力夹着烟杆,贴近樱唇上艳艳地抽这么一小口,烟气不透过鼻孔,而是从抿起来的唇角细细地挥发出来,神秘极了,特别灵气。

  山东女孩个子不太高,她们的平均在1.63米左右,细腰、肥臀、丰乳,这些都是很天然的资源,无需经过深层的加工。这种女孩在恋爱的阶段,向往浪漫,可是特别体谅爱人的钱包,没钱的话,就溜马路和逛公园,反正花不了多少钱,至于攒下的钱可以购买结婚用具。

  青岛,烟台一带的女孩很有海味,她们讲话大声大气,是标准的贤妻良母型,经过事实验证,她们的丈夫在外面拈花惹草弄出长长短短的事非来,最先受到谴责的是她们自己。因为她们认为,如果自己优秀,那么男人不会出轨。

  中国的明星圈子有很多女性来自山东省,有许多大腕是从山东籍的妈妈们的肚子里钻出来的,不信,问问就知道了。招谁也别招山东人的孩子,娘们会护短,她们骂起人来,你的祖宗八代都会在坟墓里气得吐血。

  山东女孩们有点封建,她们有着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没办法,孔老二出于山东,他留下的烙印轻易是改变不了的了。也有一些女人比男人刚强,她们在事业的道路上是披甲骑马,一路厮杀,让甘愿做小男人的丈夫享尽了甜蜜。大家觉得,家庭之中,谁当权无所谓,谁对就听谁的呗。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坏了夫妻感情才是万万不该为之的愚蠢。

  她们爱起来带给你的感觉是火辣辣的,像一座自由女神高高举起火炬,任何险阻都挡不住她的情爱。比如我,爱起一个男人来,简直是头蹈地,脚朝天,爹娘的斥责权当作是耳旁刮起的风儿,听听也就过去了。

  山东女人有种杀伤力,她们默默地爱男人,用实际的表现来突出深切的情,蜜蜜的意。她们穿衣打扮是出了奇的有韵味,不屑于显山露水,因为她们的美不胜收,尽数埋在气质里。往你跟前一站,眼光一亮,就被那种突如其来的诱惑力所感染。

  并不是只有东北的女孩才有细长腿,滨海附近的女孩不光有修长性的美腿,还有体校里专业训练而来的功夫,山东体校多,色狼在那里占不得丁点儿便宜。她们的内涵都好比巩俐,笑容都好比倪萍,碰到她,你感觉是前三世就认识了似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