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丽江放纵 但不要偶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31 申江服务导报

  

去丽江放纵 但不要偶遇(图)
丽江的石板路

  一个人去“疗伤” (★★★)文/Fansy

  他刚刚离我而去,这段日子有点儿不知所措。一直想一个人出去走走,可我知道那也需要勇气。

  丽江,本来是我们想一起去的地方,可是最终没能成行。

  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去那儿好好静一静。找上一家临街小酒吧或咖啡厅喝上一杯,哪怕要上一杯白开水。坐下来,什么都不想,什么也想不起来,脑中心中干干净净。

  还有,希望能在那儿一个人静静地度过即将到来的生日,周围没有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应该也很美妙,不是吗?

  点评:Fansy即使一人独行,也不要封闭自己哦。在

丽江,完全不必“不要与陌生人说话”。不是说,上帝在这里关上了门,又在那里开了窗么。

  送我爱的人去丽江(★★★★★)文/陈宇

  自《申》报旅游版登出我的告白后,我就被老婆取笑到现在,为什么?说我不诚心呗。想想倒也是,既然诚心犒劳她,那带着儿子还怎么能让她放松休息呢?要是带着儿子一起走的话,那肯定是或抱或背或拖着这个“小秤砣”,还得随时提防他不要到处乱跑,那出去就不是享受而是受罪了。

  所以这次,我要诚心地送老婆出去好好放松一下,光念叨丽江这个名字就令人神往。这个时候去嘛,气候适宜,再加上风景优美、民风纯朴,相信老婆在那里一定可以放松身心、好好休息一番。至于家里的事情我会做好安排,为了老婆做回“奶爸”,把儿子照看好,再说儿子在我身边也不用担心老婆“乐不思沪”、“不辞常做丽江人”咯。

  点评:陈宇先生上期为犒劳老婆征文去香港,虽落选却诚心不减,这次更在全上海人民面前表忠心要当好奶爸,十足新好男人一个,给他大奖是为了给男人们树个典型。

  不过,丽江乃艳遇多发之地,每天一个电话盯牢点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