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出游化妆包里该装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50 申江服务导报

  

女性出游化妆包里该装什么(图)
简短美女

  化妆包装熟悉的东西

  假日出游,护肤品、化妆品不可不带。别小看了这些瓶瓶罐罐,合起来的分量可不轻。所以,把日常所用的产品,挑进旅行装的小盒子里携带,又轻松,又无过敏风险。但要注意,不是所有产品都能分装哦———比如LAMER海洋之谜面霜①,日霜、晚霜、精华、眼霜的功效,全在这一罐子里了,出游时携带再好不过。但如果把它挑出来,就等于把“休眠”中的活性成分全都激活了,等到了旅行地,你会发现,它已“变质”成了一瓶“精华油”,废了。其它如FANCL等不含防腐剂的产品,也不可分装,以免污染。

  平时买

化妆品获赠的小样,也最适合旅行时用了。但要注意,如果有的小样是你从来没用过的产品,那么这两天你一定要先试用一下,让皮肤熟悉和适应它们———因为到了旅行地,气候、环境的突然变化,会使皮肤变得敏感,贸然使用新品,万一引起过敏就扫兴了。

  如果你平时很注重保养,

护肤程序很多,出游时也可减少步骤,这不光是为了减轻行装,也是因为出游时皮肤比较敏感,简单地做好清洁(含卸妆)、保湿、防晒,反而对皮肤更好。

  多带一些棉片,必要时可作“舒敏面膜”用。带一些棉签,带一支抗生素的眼药水,很可能会用到。

  白天做好保湿、排毒、防晒

  喝足水无论你去雪地、高山、还是海边,都是最容易令水分流失的地方。所以,每天出门前的保湿功课一定要做足。不要指望保湿喷雾,每喷一次最多只有10分钟的补水效果,随身携带又累赘。把它当作保湿化妆水用吧,倩碧水嫩保湿喷雾②、~H2O+海洋补湿紧肤喷雾③、LAMER活肤舒缓喷雾等,保湿效果不亚于FANCL补湿液、CLARINS温和/舒柔爽肤水、AQUA优化润肤水、AQUAEX滋养水、理肤泉立润保湿爽肤水等优秀的保湿化妆水,让全脸皮肤、包括眼部都“喝”得饱饱,再用保湿乳霜锁住水分,保湿效果就大大提升了。当你需要晒后修护时,也可用棉片蘸饱了这些保湿水敷在脸上,会有很好的舒缓修护作用。

  锁住水不仅要用长效保湿的乳霜,为脸部皮肤牢牢锁水一整天;还要记得带上高效保湿的眼霜,如理肤泉立润保湿眼霜④、雅诗兰黛凝时焕采眼霜、薇姿活性紧致修纹眼霜⑤、SK-Ⅱ眼部多效滋养精华素、AQUA美目舒活精华等,特别是后两款,还可厚厚地敷在眼部当眼膜用。

  排毒素旅行很开心,也会“起早贪黑”比较累,令皮肤中的自由基变得活跃。所以,“提高班”的旅行化妆包里,也可带一瓶以保湿修护抗氧化为主的精华,如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⑥、碧欧泉活氧净化按摩精华素⑦、SK-Ⅱ神仙水等,很温和,又能及时中和自由基,让皮肤保持好气色。或者带上富含维他命C的美白精华也很不错,能抗氧化,还能预防晒黑。

  旅行少不了大吃大喝,而人在异地却容易便秘,这也是美丽的大敌。带几支FANCL蔬菜纤维粉末⑧、或肠清茶、减肥茶吧,灵活把握用量,保证顺畅排毒又不构成“腹痛便急”就好。

  防UV长时间户外活动令皮肤吸收的紫外线,本已是日常坐办公室的好几倍,若再加上雪地、海面、湖面的强烈反射,UVA、UVB可是上天入地疯狂来袭啊!所以,防晒,切!切!切!

  面霜已经含防晒了?不够!一定要用专门的防晒霜或防晒隔离霜,最好是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物理性防晒霜,防晒效果持久,还可为眼部皮肤防晒。欧莱雅集团属下各品牌的防晒霜也不错,专利的全波长紫外线隔离系统MexorylXL可全面阻隔紫外线,但2小时后需补防晒一下。补防晒比较麻烦,所以若使用粉底液、粉饼,最好也都带防晒(它们也都是物理性防晒,可用于眼部),来加强防晒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