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奇招 养生主角招揽女游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39 晶报

  

三八节奇招 养生主角招揽女游客(图)
三八节的礼物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市各大景区使出浑身解数,以降价甚至免费等优惠,试图吸引更多的妇女顾客。

  记者从欢乐谷了解到,3月8日当日,女性游客购票入园可享受半价优惠,而获得2007年度“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以及3月8日出生的女性都可以免费入园。

  除了欢乐谷外,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西部海上田园、深圳野生动物园以及小梅沙海洋世界都为女性提供了此类优惠。野生动物园还将3月3日至3月11日定为“女子黄金周”。女子团体可享门票三八折的优惠,随行的男性游客还可享受七折优惠。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今年妇女节,不少景区推出以女性养生为主题的活动,民俗村推出了“妇女文化节”,有美容、插花、女子防身等活动,主办方还邀请来武术教练现场讲授女子防身技巧。欢乐谷在三八节当天将举办“魅丽先锋”T台秀活动,模特们将以她们曼妙的身姿、时尚的服饰展现当代女性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