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这样的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03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都爱这样的酒店(图)
最享受的女人

  一次旅行,挑选一间合意的酒店,我们可以给自己很多个理由,比如房间、比如阳台、甚至仅仅是那里的床……

  当“3·8”即将到来的时候,在女人的节日里出游,我们选择一个心仪的地方,首先要问的,是女人们会不会喜欢这里?所以,在这个“三八节特制·酒店专题”里,我们挑选出国内外的数间非常适合女性们入住的酒店、度假村进行介绍,就是要帮忙所有爱玩、爱旅行的女人们,找到一个可以全心全意呵护自己的地方。

  养生疗程 呵护女人

  一次呵护自己的旅途,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一下,参加一个养生疗程,给自己疲惫的身心充充电。

  重点推荐地

  泰国华欣Chiva-Som度假村

  如果把这样的一次旅行摆在你的面前,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每天早上不能睡懒觉,酒店工作人员会叫你起床去做瑜伽;每顿饭都极少见到鱼肉,只有蔬菜与水果;到了预定的时间,必须要出现在Fitness(健身)中心……

  对于男人,要是入住这样一间度假村,那无异于要了他的命。旅行中不能睡懒觉,没有荤腥

美食,不能在酒吧里开怀畅饮……

  但是对于女人,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能给你一次最地道最专业的养生健身疗程,那你还犹豫什么,出发吧。

  这就是位于泰国华欣的Chiva-Som度假村。来到这里度假的女人们都有着一个明确的目的,调养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容颜焕发。所以,度假村里会有大大小小的护理项目上百种。订房时,酒店会如同中医诊病一样先让你填表选择,然后便制定出一个最为适合你的体验计划和饮食菜单。

  如何到达

  预定华欣Chiva-Som度假村,目前最为方便的途径就是购买“泰航皇家风兰假期”的产品。一般来说,度假村提供的养生疗程有一周、二周,甚至是一个月,真正爱护自己的女人们,可不要吝惜时间。

  其他推荐地

  东南亚是养生疗法的圣地,几乎每一间酒店里都会提供相应的养生疗程。再给一个经典推荐:

  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凡是去过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的人都会有一个感觉,震撼,那里完全就像是一座宫殿。

  清迈文华东方度假酒店里也有种类繁多的养生项目可以选择,健身课程、护理课程,甚至还有烹饪课程。对于女人来说,有空的时候学习一下异国烹饪方法也是调养身心的一种绝佳手段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