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潮流新地标--朗豪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18 新浪生活

  鹰君集团旗下的朗豪坊,是集商务、购物、娱乐、休闲于一身的综合设施,去年被全国网民评选为“二零零六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香港名牌金奖”得主。朗豪坊更是香港唯一荣获此荣誉,并同时拥有完善五星级酒店休闲配套的商场,全面照顾游客在“身、心、游、乐”四方面的需要。

  整个朗豪坊主要分为三个部份,包括九龙半岛最高的甲级办公大楼、面积达60,000平方米的商场以及楼高42层的五星级酒店。这个三合一综合大楼概念,既全面照顾市民以至游客及商务人士的需求,同时提供优等水平服务。


朗豪坊时尚而宏伟的外观

  朗豪坊商场:“型人潮圣地”

  朗豪坊商场楼高15层,拥有多达250间商铺,其外墙和内围均以由巴西特别开采的金满堂石建成,是美国捷得国际建筑师事务所为朗豪坊设计的非凡特色。商场以荟萃原创及国际品牌为主题,全港独有。品牌别具香港原创的特色,进一步强化“型人潮圣地”的品牌形象。为积极优化商户组合,朗豪坊于去年12月把占地2,000平方米的B1楼层辟作“男女鞋子专属楼层”,以“质优时尚”皮鞋及手袋为主题,荟萃最新最潮的时尚品牌,包括Venilla suite、Esperanza、Mocca、Jipi Japa、Acupuncture及Rabeanco等。商场内占地700平方米的新进驻商铺Futbol Trend更是全亚洲首间大型足球概念店。香港西武及施华洛世奇等人所共知的国际名牌商户亦早已进驻朗豪坊商场。

  游客沿两条总长度达83米,全港最长的“通天梯”而上,除可欣赏时刻播放精彩数码影像的香港首个“数码天幕”外,更可瞬间到达涵盖朗豪坊商场8楼至12楼的原创精品楼层 ── The Spiral,大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之意。The Spiral的定位与商场发展概念一脉相承,把香港最潮的原创精品网罗其中。再加上多元化的食肆,如深受年青顾客欢迎的日本汉堡包专门店MOS Burger及一众环球美食,全方位满足游客的不同消费需要。


亚洲首间大型足球概念店Futbol Trend铺设仿真草坪

  朗豪酒店:科技、艺术、休闲

  朗豪酒店被誉为香港首间现代中国艺术酒店,酒店所有摆设以至挂饰,全部经过细意挑选,多为当代中国艺术作品及雕塑,是香港最多当代中国艺术收藏的酒店。本着创新领先和极力推动本地艺术发展的宗旨,朗豪酒店已成为了中国艺术展览厅,展示本地及中国艺术家的才华。酒店现收藏超过一千五百件艺术品,主题非常广泛,包括对大自然的颂赞、童年、对拜金主义的讽刺等等,其中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收藏品都是出于香港艺术家之手笔,而余下的大部分也是中国或海外的中国艺术家之作品。

  朗豪酒店更设有水疗服务中心、健身室及位于顶楼室外的暖水游泳池,可以俯览九龙半岛景观以至维多利亚港。拥有665间客房的朗豪酒店,是第一间位于旺角中心地段的五星级酒店,极尽地利优势之余,酒店服务设施更以全面纾缓客人身心为目标。


富现代感的朗豪酒店房间


朗豪酒店顶楼游泳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