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的女人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30 精品购物指南

  

离家出走的女人们(图)
艳女郎

  吵架、翻脸,收拾衣服,穿鞋、摔门,如果你对这一系列动作无比熟悉,那你一定是或者身边有一个离家出走过的女人。其实女人大多有过离家出走的念头或行为,并非她们喜欢如此,而只是一时找不到对抗男人的方法而已。从我们的三个女主人公身上,你们是否找到了熟悉的影子呢?

  “糗”在离别后

  主人公 李晓丽 女 25岁 平面设计

  别人都说,每个人的感情都是千疮百孔的,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吵架、闹别扭是情人的调味剂,没有它们,我们的生活将波澜不惊。

  我和恋人杨

同居半年了,两个月前发生了巨大的争执。原因我不想说了,所有当时看起来天大的事情在事后会发现不过是生活中的一点小小尘埃。

  但是那天我真是气,拿起行李冲出门外,直接往机场去了。

  我买了去长沙的机票,而后转火车去了凤凰古城。在长沙下飞机,又经过13个小时火车,才到凤凰古城。手机关掉了,没有人可以联系到我,没有人知道我在哪里。

  我住进了一家叫风景楼的客栈,客栈下就是沱江水。晚上去古城的一家酒吧玩,这家酒吧老板是一个寂寞的三十几岁男人。他染着黄头发,戴单只耳环,穿黑色T恤,眼神空洞。白天经过酒吧门口,他眼神随着我游移。夜晚,他坐到了我的对面,望着我的眼神让我心悸。我匆匆端起酒杯喝尽,而后离开酒吧。

  我坐在了沱江边上,赤脚伸进江水里。我托着自己的头,希望承载我头的是他的肩膀。他,就是那个我吵架离开的那个他呀。

  这时,那个黑色T恤晃悠了过来,在我旁边坐下。黑暗中,河水在流淌,有两三对情侣如我们一般坐着。我感觉到巨大的窒息感,只得起身对他说了声再见,而后匆匆跑回客栈。

  第二天,清晨那黑色T恤坐在酒吧门口向我微笑;夜晚,他静静陪我坐在河边,递给我一包烤好的肉串。

  第三天,我享受于黑色T恤的目光和沉默了。他陪我游走古镇,我们还是彼此沉默。

  第四天,我受不了!若再这样持续下去,我的心会被黑色T恤拐跑的。

  第五天,我没和黑色T恤打招呼,独自拿着行李匆匆走了。

  我开启房门,杨居然站在门口微笑着看我,我们沉默对视。杨说:对不起。我扑到他怀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