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盲人占卜师摸臀算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15 重庆晚报

  

德国盲人占卜师摸臀算命(图)
占卜师通过“臀相术”预测他人命运

  在德国,有一位有趣的占卜师,他具有非同一般的占卜方式。与传统的看手相不同,这位占卜师通过触摸人的臀部来预知该臀部所有者的命运,俗称为“臀相术”。更不可思议的是,该男子是一位盲人。

  臀部透露更多信息

  这位奇特的占卜师名叫乌尔夫·布克,早已享誉德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都刊登了对他的专访,对于他奇特的占卜方式,各大网上论坛一直争论不休。尽管这种占卜的正确与否一直受到不小的质疑,但毕竟熟视无睹是常人容易犯的错误,比如臀部所蕴含的信息经常被人忽视。

  据布克自己介绍,在臀部肌肉及

脂肪聚集处可以“阅读”出生命线、职业线、爱情线等各种线条,其原理与位于手掌内部的线条几乎相同。但是布克强调说,由于臀部的高柔软性,它所显示线条的准确性要远高于手掌。

  “臀相术”预知命运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由于占卜师视力的严重缺失(达到了几乎失明的程度),布克完全依靠手指末端的抚摸与接触来“感觉”臀部的线条。他认为,臀部这个不宜供人观赏而被一般人隐藏的人体部位不仅可以显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职场财运状况,甚至连性生活状况以及被隐藏的某些天赋都可以被“阅读”出来。

  布克说,“臀相术”不仅可以预知人的未来命运,还可以占卜出被占卜者的个性。

  臀部像梨性格耿直

  布克在接受主流媒体专访时还透露了自己占卜的一些小秘密。他说,臀部形状像

苹果的人的性格比较吸引人,富于动感,拥有丰富的创造力,乐于享受生活;而臀部形状像梨的人拥有耿直而实际的性格,同时很有耐心。

  虽然布克占卜的准确性无从考证,但他的顾客却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有清洁工,也有秘书,甚至还有地方官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