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甜蜜之旅 浪漫原来很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1:36 精品购物指南


甜蜜温泉类“聚”本

  对于国外的目的地,筹备一次旅行并不容易,但是对于这些京郊去处,情人们找个周末就可以前往。想走就走,随时可以制造浪漫。

  分镜头:春晖园

  春晖园适合很多种人来玩,家庭可以、朋友可以,而最适合情侣们入住的是这里的日式温泉别墅,最为私密。

  日式温泉别墅其实远离温泉区,坐落在一条可以用僻静来形容的小路上。它属于一座独立的小院,大门竟然是自动感应的。

  可以泡汤的是一间间独栋小别墅,拉开紧锁的木门就是自家的院落,古朴精致,中间有一方不规则形状的、由石头垒起来的泡汤池。在这个小别墅里,情侣们最IN的泡汤方式是“夜泡”,当时也是“裸泡”,小院子足够安全,而且无人打扰。

  自驾车线路:上京承高速至后沙山谷出口出,右转到古城桥,过桥左转3公里即到。

  分镜头:九华山庄风吕别墅

  独立的露天温泉池,用悬挂的竹帘遮挡,保持通透的同时,还很私密。

  自驾车线路:从亚运村向北,途经立水桥,一直到小汤山的大柳树环岛向东(向右)500米。

  分镜头:益泉休闲会所

  益泉没有过多的娱乐设施,没有热闹的水上项目,是个难得清净的地方。20多个四合院一字排开,竹制的门,门前摇曳着红灯笼,充满着浪漫感觉。

  自驾车线路:从小汤山大柳树环岛向南3公里,沿温榆河北岸向东即到。


小资情调类“聚”本

  分镜头:乡景度假村

  选择乡景,主要是因为这里住的不同,建筑大多是欧式的Town-house和别墅,很有意境。最有特色的是这里有三套老北京传统的四合院,都是按照传统布置,里面睡的居然是许久未见的火炕,在院内还寻觅到消失已久的压水的井,极端适合想找点新乐趣的情侣们。

  在乡景吃顿饭很不错,它的餐厅临湖,有一个大大的湖景露台。现在湖是冰面,有些小孩子会在上面滑冰车,自己心痒痒了,也可以去试试身手。餐厅二层是咖啡厅,有着柔软的沙发和纯正的咖啡,透过身旁的落地飘窗,望着远山,很是惬意。

  在情人节那天,乡景所有的房价都打5折,专门迎接来这里玩的情侣。在乡景可以刷银行卡。想爬山的情侣们出乡景步行十几分钟,就能爬睡美人山。

  自驾车线路:京承高速到怀柔,经过枯柳树环岛、抵达开放环岛左转至丁字路口后右转,经过富乐环岛直行,抵达雁栖环岛左转,一直沿着路走,直见到右手边有个很大的橙色牌子写着“乡景度假村”即到。

  分镜头:巴克公社

  到达巴克你会爱上山野的小木屋。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顺势而上,就能细细端详这些精巧的小木屋。依在山腰上的小房子里,推开落地窗,巍峨的长城就在眼前。

  巴克的与众不同是它欢迎人们带着宠物一起来玩,这在度假村里可不多见。一对情侣出来玩,完全不必把自己的爱狗丢在家里不管。

  离巴克公社三公里就是慕田峪长城,濂泉响谷、神堂峪、雁栖湖、红螺寺也在附近。

  自驾车线路:与去乡景的路线类似,它们位置相近,路上有路标提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