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身族喜迎反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美国单身族喜迎反情人节(图)
单身的日子

  情人节,有情人的当然双双对对甜蜜庆祝;没有情人相伴的亦可尽兴,美国人就借这个节日开拓商机,寻欢作乐。反情人节卡、反情人节网站、反情人节派对以至反情人节巡游纷纷出笼,一连串反“V”(Valentine)活动正式开锣。

  反情人节卡受欢迎

  对于美国贺卡商来说,情人节的贺卡销量排名第二,仅次于圣诞节,美国贺卡公司的项见经理坎帕拉表示,美国人每年送出1.9亿张情人节卡。美国人口普查局年初更估计,现时有51%女性属单身,故卡商看准时机,推出反情人节卡。

  这类卡不单吸引单身一族,就连已婚人士也感兴趣。快乐妈妈施瓦茨结婚10年,她特意选了一张印有血淋淋心脏的反情人卡,上面更写道:“我会告诉你此心谁属,但你还是少知为妙。”来幽丈夫一默。施瓦茨说:“丈夫与我从未送卡给对方,我们没甚情趣。我预计会有不良效果,但还是会送给他。”

  派对巡游任君选择

  除了

贺卡,互联网近日亦掀起反“V”潮,留言版及网志也以反
情人节
为主题,其它关连商品如写有“爱情慢慢杀死你”的小酒杯,以及网站出售的“我思,故我单身”T恤亦其门如市。

  嫌一个人窝在家很闷?可选择外出与其它单身者狂欢。俄亥俄州东北部一所中学举办以反情人节活动;亦有人出售两架紫色巴士,参与第二届的反情人节巴士巡游。克利夫兰一间夜总会亦筹备派对,在场内会播放浪漫音乐,还设计多款特饮,如“爱情坏透”(Love stinks)等,大玩“约会游戏”。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市场学教授加尔巴里诺认为,因为反情人节的支持者不断增加,故集中出击单身人士市场是明智之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