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都龙脉喜入民族文化旅游5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58 新浪生活


  2006·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 杨连福(右三)为获得50强的龙脉温泉度假村、温都水城等企业颁发获奖证书。温都水城常务副总经理 邢宝柱(左三) 龙脉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 张树荣(左二)

  昨日,2006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组委会向全国民族文化旅游50强品牌的北京温都水城、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颁发了证书。

  据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杨连福介绍,2006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活动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景点推介活动。从去年10月底开始,千余家知名旅游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截止到上月底,全国网民通过新浪生活网页进行投票,产生了包括黄山风景区、

九寨沟风景区、元上都遗址等具有民族特色的50强企业。今年3月底前,组委会将在网民投票、信函投票和专家评审三方结合下产生10强企业。

  北京温都水城常务副总经理邢宝柱、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张树荣表示,此次入选50强品牌是全国网民的厚爱,更是对企业的鞭策,将对企业各项管理工作起到检验和推动作用。

  昌平区旅游局局长李万佰表示,昌平区旅游业近年来发展较快,去年收入达到近25亿元,这次区里的两家旅游企业能够入选全国民族文化旅游50强品牌是昌平区的光荣,昌平区旅游局今后将加大对这两家企业的宣传推介力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0